Tuesday 9 July 2013

望穿秋水 @ Iberico & Co. Kitchen and Bar

27-6-2013

早於 5 月份「出走」Soho 區吃午餐已留意到這家 tapas bar 的存在,奈何當時他們並沒供應午市套餐,我也就一直沒機會光顧了日光日白工作天喝酒、吃 tapas,太沒 feel 了吧?);直至 6 月份再次路經此地,看到門外貼了 "3-Course Daily Set Lunch" 的宣傳海報,實在興奮不已。望穿秋水終於有 set lunch 吃,當然也就急不及待來吃個究竟。


3-Course Daily Set Lunch (HKD132) 只在平日供應,大家跟我一樣希望平平哋來吃午餐小試的話,要留意啊。

先來木板盛載的麵包,中間部分是軟熟的,邊位則頗韌口,齋吃不算好吃;還好牛油已軟化,奶味也香,使麵包生色不少呢。

頭盤 asparagus & tarragon soup with bacon bits,打得不算很幼滑,喝起來有淡淡的蘆筍清香,頗合心意;面頭的 bacon bits 脆得有點硬,還好吃起來也鹹鹹香香,整體而言效果也算不錯。

主食選了 chicken & chorizo skewer with patatas bravas: chorizo 腸衣薄脆非常,吃起來是預期的鹹,卻沒預期的辣,意料之外喎?碟底的 patatas bravas 其實是辣蕃茄醬 roasted potatoes,外皮微脆,薯肉則非常軟糯,幾好吃,只是吃著吃有點膩而已;雞肉則集硬、嚡口及沒味於一身,不大好吃。

來到最後一道菜,選了 churros with 72% coca chocolate。上檯的是 3 條剛炸起的迷你 churros,吃起來熱辣 crunchy,帶點蛋香,也沒預期的油膩,齋吃有點像沙翁,幾好吃。旁邊的黑朱古力漿卻不可錯過,甜度低,朱古力味香濃,consistency 也做得剛好,以 churros 蘸之同吃,超喜歡啊!

食物不賴,環境也是 ok 的,可惜是日撞正店內壞冷氣,雖然店方已開「行」兩把巨型風扇,店內仍然甚為悶熱,我真黑仔。

埋單 HKD145,小試牛刀印象不差,儘管看看何時有機會晚上來喝酒、吃 tapas 吧。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3/5

Iberico & Co. Kitchen and B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