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22

一頭煙 @ Smoke & Barrels

2021-6-6

星期日下山吃午餐往往有大蝗蟲同行,但他既不嗜麵,也不吃辣,用餐選擇也就收窄不少啦,哈哈。而是日選了 嘉咸街 新開幕那個小型 food hall 內吃美式烤肉,純粹因為不想吃太久、太貴,吃完還可順道在隔鄰買埋餸而已,呵呵。

早已知道 Graham Street Food Hall 會是 food court 形式,到步卻發現空間超超超狹小的,vendors 只有 3、4 檔,堂食看起來連 20 人也容不下,規模與 Basehall 完全是兩碼子的事。嗯,香港地的「土地問題」也真害人不淺啊

二人點了 smokehouse combos 欄下 1 smokehouse platter, 2 sides and 1 soft drink 套餐 (HKD288),再散點一份三文治及一罐手工啤酒開心 share 著吃。

Chicken, avocado & gouda toasted brioche sandwich (HKD98) 是我的主食,因為大蝗蟲對牛油果沒興趣啦。包身是脆口的,但實在偏乾了一點,作為 brioche 也既嚐不到牛油味又不香甜;牛油果醬也沒幫得到多少,質地軟爛有餘,吃起來卻沒啥味道,相信是本身品質麻麻又調味不足吧。雞肉是撕散後混進牛油果醬裡去,微鹹及微微煙燻味;Gouda 芝士則又是無味的。加加埋埋其實絕難吃,然而 賣成 98 蚊一份卻換來「不難吃」的平庸之物,我就唔收貨了。

Smokehouse platter 選了 beef brisket & Italian sausage後者皮不脆,肉又實實的,帶點 herby,整體口味也偏淡,麻麻哋。牛腩質地很軟熟,但煙燻味、肉味同樣欠奉,jm9?煲湯肉乎?

好啦,既然牛腩那麼淡,那自行下點檯上供應的 Kansas City BBQ sauce 再試吧;可惜醬汁頗稀的,也不怎香濃,唉。

配菜 #1 選了 Asian slaw,以紅蘿蔔絲及紫椰菜絲為主成份,但超淡又偏硬,吃了一半還發現一灘水在碗底,明顯是沒下鹽「乸」吓、出吓水才下鹽、醋、芥末 etc 拌勻吧。另不得不提,店方叫它做 Asian slaw,但其實 Asian 咗去邊?芝麻、薑汁麻油、越南魚露、韓式 gochujang etc etc 之類常見用來做 Asian twist 的小幫手,統統也影都無喎。

配菜 #2 選了 corn bread,吃起來甜甜的又有粟米香味,但質地 crumbly 得來幾乾吓,不懂欣賞了。

Coke Zero(註:屬 smokehouse combo 的跟餐汽水)及 Heroes Cereusly +50dB IPA (HKD54) 各一罐埋單每人 HKD220,消費比預期高,而吃完是失望又幾失落的,加上離開時有「飽滯得來不好吃」的感覺,這樣把胃納浪費掉也真不好受。唉,不推薦啊。
味道:2/5
環境:2.5/5
服務:4/5

Smoke & Barrels @ Graham Street Food Hall
中環嘉咸街 23 號 MyCentral 地下低層 3 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