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pril 2019

乜又係你呀 Go 生 @ Pastaholic 意粉狂熱

20-5-2018

買了票週末晚上到尖沙咀聽音樂會的日子,間中我們會到 K11 的 Gochiso 吃明太子 pizza 入場前的晚餐,某天得悉 皇室堡 開了一家 Pastaholic,餐點與 Gochiso 頗相似,芝士蜜糖 pizza、照燒雞 pizza 以外還有「生パスタ有興趣啊 — 而食店在銅鑼灣嘛,當然又是留待星期日中午去試了。
位於 Gochiso 銅鑼灣分店的舊址

Set lunch 有齊餐湯或沙律、主食及飲品,餐湯還可選 洋蔥湯 或 南瓜粟米忌廉湯,我們兩條友也當然每款各一了。洋蔥湯的洋蔥很軟,可惜湯完全是「牛高湯粉加水」的超稀釋版本,幾難喝的;南瓜粟米忌廉湯雖然內含大量粟米渣,但起碼湯本身頗甜美,忌廉感也不重,比洋蔥湯好多了。

大蝗蟲 照燒雞蛋黃醬披薩 - 照燒雞片、蛋黃醬、長蔥絲、蔥花、紫菜絲 (HKD78) 就是 Gochiso 的照燒雞 pizza,頗料的,味道也頗濃甜,可惜薄餅 crust 煙韌有餘,香脆不足啊。

前一天在尖沙咀 order 的好吃得多啦。
(2018 年 5 月下旬 攝於 K11 的 Gochiso

我點了 溫泉蛋蒜香蘑菇鮮製意粉 (HKD68),因為這裡叫 Pastaholic 嘛,明顯生パスタ才是主打吧,哈哈。麵條賣相有點像港式粗麵,咬下質感卻又像ラーメン爽滑帶煙韌,感覺頗像走蛋的新鮮意粉,哈哈。餸料以しめじ 及 エリンギ 為主,菇味不差,但吃著吃著實在有點寡,嚴重不夠牛油呀喂溫泉蛋火喉是 OK 的,蛋白剛熟而滑滑嫩,蛋黃也流心,然而不知是否因為意粉沒下芝士,生パスタ本身又竟然嚴重不夠 starch(是煮完過冷河把 starch 洗掉了嗎?),加上蛋本身品質應該麻麻哋,結果拌勻蛋黃汁後仍是水汪汪的,吃起來也有點腥。唉,蠻失望的說。

餐飲選了 歡樂朱古力茶 Choco Fun English Tea,Premier's 品牌的朱古力茶是也。嗅起來的確有朱古力的香氣,喝起來則只是帶點澀味的普通英式紅茶,感覺有趣,不過試過便算嚕,算不上好喝耶

埋單每人 HKD90,離開時看見貼在牆上的招聘廣告與前一天尖沙咀 Gochiso 看到的一模一樣,才確切知道這裡兩者原來真的是同一間來的 — 既然如此,再來的話還是吃回「和風」的 pizza 算了,哈。
味道:3/5
環境:3.5/5
服務:3/5

Pastaholic 意粉狂熱
銅鑼灣告士打道 311 號皇室堡 2 樓 203-204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pastaholic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