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pril 2019

Dat Dogg Doe! @ Tha Dogg Pound

20-4-2019

我喜歡食物 made to order 兼即 serve 即食(註:即使是「相機先食」,我也會確保 6、7 秒內一定要完成拍攝,唔好阻人開飯!),所以有得選擇的話我一定一定一定堂食,惟 Beef & Liberty 大廚 Uwe Opocensky 開拓的熱狗品牌 Tha Dogg Pound 由 Deliveroo 獨家供應,i.e. 想試的話也只能叫外賣了。而造就了用送餐 app 叫嘢食的第一次嘛,則是因為復活節假期天氣熱到 hihi,完全不想外出但同時又不想吃家裡的,所以向大蝗蟲提議不如午餐吃外賣熱狗,哈哈

不時在網上看到關於送餐 app 要等好耐的投訴,所以訂餐時網頁寫著 送餐時間 10 - 20 分鐘 (盡快送餐),對此並沒抱太大期望;然而,從確認訂單至餐點送到上門,全程又真的只等了 20 分鐘咋喎,不錯耶。

我們點了兩份 lunch set for 1 - 1 hotdog + 1 side (HKD90)(公眾假期也有套餐可選,不錯耶),熱狗我選了 Chilli Dogg - Thüringer bratwurst, chilli beef, cheese, sour cream, spring onion,拿上手更是熱辣辣的,先來好印象。Chilli beef 吃起來是不辣的,不知是否因為酸忌廉下得頗重手,以致辣度被 mellow out 了?牛肉成份也不多,主要嚐到的只是罐頭蕃茄的酸香;已熱溶的芝士也沒啥芝士味,存在價值大概只為增添滑溜吧?Bratwurst 與熱狗包就很好吃前者腸衣脆皮,腸肉爽嫩,而且很 herby,後者則鬆軟帶微甜,還帶點炭烤過的香味,喜歡。

大蝗蟲點了 Classic New York - Frankfurter, sauerkraut, crispy onions, mustard, ketchup,看起來蠻「基本」的,不過我沒試了。

Lunch set 的 side 可選薯條或蕃薯條,我們也當然各一啦。Liberty Fries - private reserve Russet potatoes served with house secret sauce 是熱辣辣的,炸得超脆,不過略為油膩,也略為不夠鹽;幸而 house secret sauce 味道不錯,有點像辣味 mayo,蘸薯條是好吃的。

Sweet Potato Fries - U.S. sweet potato with mixed herbs served with house secret sauce 賣相有點焦黑,但同樣熱辣辣,炸得脆口不油,空口吃也香甜無比,正呀喂!

還有 Chicken Strips - breaded chicken thigh, house secret sauce (HKD59),拿上手又是熱辣辣,麵包糠外皮酥脆不油,雞腿肉則算不上嫩滑 juicy,但也不乾不嚡,也不錯啊。

不過嘛,若硬要拿在 Beef & Liberty 堂食 吃到的比較,外賣速遞的熱辣及外脆內嫩的程度就當然沒得比吧,哈哈。
(2019 年 3 月中旬 攝於 Beef & Liberty 機場分店)

連 HKD26 
送餐費埋單每人 HKD132.5,食物熱辣美味(還沒吃完大蝗蟲已在問我「知唔知佢送唔送去中環」!),吃得滿意啊!另不得不提,所有食物也比預期大得多,我們吃罷熱狗後已飽掉 90%,跟餐的薯條、蕃薯條卻同樣極多,炸雞條一客 4 條也全數大大條,結果二人怎麼努力地吃,最後在飽到反艇的情況下吃剩半件雞條以薯條、蕃薯條的一半份量!人少 order 的話,要留意啊。
味道:4/5
環境:--/5
服務:--/5

Tha Dogg Pound @ Deliveroo Food Market
http://deliveroo.hk/en/brands/tha-dogg-pound
http://www.instagram.com/thadoggpound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