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pril 2019

a Very Comforting Rendezvous @ VCR

3-2-2019

好幾年前已在 Instagram(係喎,好耐無賣廣告:可到此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啊,哈哈!)看過 VCR 的相片,奶啡賣相超漂亮,地方也好像很舒適,但馬來西亞總不在我們計劃旅行會考慮的 top 10 destinations 之內,所以一直以來也只是得個「睇」字啦。直至 2 月初要飛一轉 吉隆坡 且行程主要都是閒 hea 及飲飲食食,出發前在 Google 搜尋 Bukit Bintang 一帶精品咖啡店時再次遇上 VCR 呢個名,與我們下榻的酒店更原來只相隔 1.4 km — 不過是 CHINOSoo Viet 之間的距離而已,都唔係好遠啫,唔係一場飛到來吉隆坡唔試吓呀嘛?


為奶啡而來,對 flat white (RM12) 自然甚高期望,惟上檯時奶泡已開始「瓊」開始皺皮了,入口也未算細滑;幸而 espresso 底有齊朱古力味、堅果味及莓酸,整體喝起來濃厚而不苦,我仍然喜歡啊。


大蝗蟲的 piccolo latte (RM11) 我就沒試了。


早餐選了 "Surf n Turf" - house-cured gravadlax, Parmeggiano-Reggiano, truffle oil, spicy creamy scrambled eggs on sourdough toast (RM26)。Sourdough 多士非常香,但邊位脆得有點硬,加上餐刀有點鈍,結果切了良久才切得開,頗吃力耶。Toppings 方面,我先吃 scrambled eggs 的一邊,原來 spicy scrambled eggs 是下了乾辣椒粉的意思嗎?吃起來比預期辣得多,幸而炒得很滑溜,亦嚐到松露油的香氣,加加埋埋很香、很惹味,好吃耶。自家製醃三文魚也出色,薄薄數片全數鹹香帶甜又帶點油潤,正呀喂!

大蝗蟲的 French Toast - espresso no churn ice cream, crumbles, fluffy brioche French toast, raspberry compote, mocha sauce (RM19) 我吃了一點點多士,很香甜呢,印象不錯的說。

而 R 的 Granola - housemade chutney granola, seasonal fruits, Greek yogurt, oolong peach infused soy milk (RM20) 我就沒試了。


忘了埋單幾錢,每人好像 RM40(以 RM1.00 = HKD1.92 的匯率計算,約 HKD76.8)左右?換著在香港嘛,80 蚊港幣應該連單點一份 granola 都唔夠吧,唉。

味道:5/5
環境:4/5
服務:3.5/5

VCR

2 Jalan Galloway, Bukit Bintang, 501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http://vcr.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