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September 2019

連珠合璧 @ Joint

自從 ethos 的出現後,4 年多以來 西區 開過的咖啡店沒 50 間也有 40 幾吧,然而不知是地理位置還是租金問題,精品咖啡店總是集中在西營盤及港大地鐵站一帶,堅尼地城 那邊即使今時今日已不只一間 Cofftea加加埋埋都唔知有無西營盤一半咁多耶。小區內現營的 7、8 間咖啡店我全都去過起碼一次,而當中最喜歡的,就一定是厚和街的 Joint 了。
(攝於 2018 年 2 月下旬)

Flat white (HKD38) 總是不算超幼滑espresso 底也總是帶微微苦澀,但黑朱古力般的味道,奶味也不會太幾好喝。
(攝於 2018 年 2 月下旬)

Piccolo (HKD38) 則是我較常喝的一款,不知是否因為牛奶比例大大減低還是怎樣,espresso 底同樣是黑古力 feel 之餘還多了莓酸,我非常喜歡啊。
(攝於 2018 年 3 月初)

熱到 hihi 的日子也喝過凍飲的 long black (HKD34),蠻 nutty 的,惟略帶澀味;朋友的 iced cappuccino 我沒試,賣相倒令人想起 tiramisu,哈哈。
(攝於 2019 年 6 月中旬)

地方不大,座位也不多,且要麼坐 bench,要麼坐 bar 檯,算不上舒適;但咖啡真的掂,店員們也
友善、有禮又好客,值得推薦的小店啊。
(攝於 2018 年 3 月初)

味道:4/5
環境:3.5/5
服務:4/5

Joint
西環(堅尼地城)厚和街 19 號地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