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October 2023

披著狼皮的羊牯?@ Barracuda

2022-4-30

「遊牧」生活模式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習慣,以往「宅」到不堪的我們但凡公眾假期十居其九都是「宅」在家中休息,人在「山旮旯」地方嘛,銀行假期週末遇上大大大好天氣,反而覺得要外出走走,踩草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然後出開去又吃埋午餐喎,哈哈。在 Bushey High Street 吃飯選擇較 Watford 鎮中心「貴精不貴多」,在不想又吃 St James 的情況下,去了業主介紹過的 Barracuda 試試。
街坊店

飲品我選了圖右的 iced coffee (GBP3.5)。面頭滿是泡沫,喝下卻沒奶味,然後無糖(註:糖漿我沒加啦,茶餐廳「凍啡」以外的咖啡我已「走甜」多年了)咖啡底喝起來也是既無味又稀如水,配以大量碎冰「雪上加霜」,真是「古早味」十足喎 😰。大蝗蟲的 smoothie 叫 Pineapple Surprise - pineapple, mango & pear (GBP4.2) 喝下以啤梨與罐頭菠蘿的甜為主,而雖然實在偏甜,但起碼味道不差,沒咖啡那麼「災難」啦。

不怎餓,只點了 penne al pollo - with chicken, mushroom and cream sauce (GBP10.9) 自私食,落單時服務生竟問我要唔要 "Parmesan cheese"?嗯,咁就梗係要啦。賣相有點頹,幸而 (1) 坑紋長通粉沒煮過龍,(2) chestnut mushrooms 又香又爽,就連 (3) 雞胸肉也頗有驚喜,味道雖淡身,但超超超嫩滑的,效果甚至拍得住 sous vide 的耶!(4) 忌廉醬汁也沒預期差,尤其質地屬濃厚而不杰杰黏黏(註:如果你吃過下太太太多忌廉的意粉的話,應該知我講乜的了),還有面頭粉狀芝士增添鹹香;我再另自行 grind 了大量黑胡椒碎,成件事立即由「不差」變成「幾好吃」呢。

吃著吃著,卻又不禁想起以前在香港煮過的 penne all'Alfredo 喎,哈哈。
(2018 年 2 月中旬 攝於 香港舊居)

大蝗蟲的 omelette - 3-egg omelette served with small mixed salad & French fries 選了 cheese & bacon (GBP9.9)。我試了一點點奄列,漂亮金黃色令人食指大動,吃下質地簡直是成舊雲咁,很輕巧、鬆泡啊!味道是濃濃「煎蛋皮」的香,又有芝士、煙肉的鹹香,不錯。

埋單每人 GBP15.68,小試牛刀結論是「都 OK」,印象也比 Bella Rosa 好得多,街坊店而言也算一試無妨吧。

味道:3.25/5
環境:3/5
服務:3.25/5

Barracuda @ Bushey
39 High Street, Bushey WD23 1BD, United Kingd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