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23

事事蛋蛋 @ Egg Land

2022-7-20

傍晚要出市中心執行重要任務,完成後都差不多 7 時了,當然又是順道吃埋飯才回家了。人在 Soho without a booking,最想吃的一間 Lisboeta 果然「一刀切」地 sorry 呀今晚無位了啊云云,等都無得你等,另一間 Salt Yard 則起碼要 8 時才有位。唉,沒好氣等位了,反正天口㷫胃口一般,去 Egg Land 吃蛋算啦。

Burford Brown 走地靚蛋作招徠,然而其實也不是驚為天人的事啦,尤其這裡是雞蛋專門店喎。

點了「早餐」欄下的 egg'n cheese muffin - scrambled eggs, cheese & chipotle mayo (GBP4) 作主食。鬆餅有點乾,作為英式 muffin 也有點太 crusty;炒不是英/法式 scrambled eggs 的一 pat 嘢狀,反而有點茶餐廳炒蛋的感覺,不過好歹也是 Burford Brown 來的啦,所以顏色深黃,蛋香也超濃,仍然無得輸。Chipotle mayo 酸酸辣辣,份量不多,芝士該是美式芝士吧,因為係無味嘅。

大蝗蟲的叫 The Staple - house-made beef sausage patty, soft scrambled eggs, American cheese & chipotle mayo (GBP7.5)。Brioche 包身鬆脆帶微甜,炒蛋軟滑又蛋香豐富;而「牛肉香腸」則其實是重 herb、重 spice 的全熟 burger patty,風味既像 kebab 又像 kofte,與炒蛋很夾啊。

蛋堡以外,我們另點了兩款小食分吃。先吃 chicken wings - BBQ (6 wings GBP3.5),烤得非常離骨,肉嫩又有炭燒香味;BBQ 醬甜甜黏黏屬預料之內,口味卻原來不是美式,反而與李錦記叉燒醬達 90% 相似!嗯,當然不難吃,只是作為亞洲人感覺有少少怪怪哋而已,哈哈。

另一款是 plain 口味的 hashbrown bites (GBP2.5)。本來以為會是 tater tots,上檯的卻是炸粗粒薯茸波波,咬下脆得來不會「挖」口,內裡遠較美式急凍貨鬆軟得多,而且還有薯香,好吃。

飲品我只隨便選了罐袋 San Pellegrino 有汽橙汁;大蝗蟲的 orange juice - 100% pure pressed Egyptian oranges, squeezed to order (GBP3) 卻超好喝 — 即叫即鮮榨,喝下夠凍、夠甜又無渣,甚有驚喜啊!

埋單每人約 GBP10.5,小試牛刀印象中上,而且真的比 Eggslut 好吃又便宜得多;再睇埋 TimeOut 關於主理人背景的報導,對這裡的結論是「值得支持」啊。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4/5

Egg Land
5-7 Tottenham Street, Fitzrovia, London W1T 2AG, United Kingd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