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May 2013

「好」食到 mama 聲 @ cooking mama 360

24-4-2013


午餐吃得少,8:30pm 離開公司時自然餓得發慌,還是先在有得「轉車」的地區吃點東西才回家吧。去了太子,打算到始創中心吃和民(貪其食物細細份,可多吃數款嘛!),時近 9:00pm 卻堆了 5、6 人在門外等位!我一條友當然沒加入慢慢等位之列看到隔壁還有 3 間連鎖食肆,已吃過牛陣及意粉屋的關係,試試 cooking mama 360 如何?反正它跟意粉屋屬同一集團,即使不好吃,也應該不會死人的吧。

饑腸轆轆,然而時間不早,也不吃太多了,最後還是點兩客小食算吧。


mama 四色小食併盤 (HKD48),觀其 sloppy 至極的賣相,心也不禁涼了半截。韓式唐揚魷魚鬚碟底沉著不少油漬,咬下也是一口油,薄薄一層炸漿則甩皮甩骨又毫不脆口,吃起來只有油溢味,配以不韌卻沒味的魷魚鬚,差勁矣!韓燒辣肉米腸是混了米飯粒的豬肉腸吧,澆上「泡菜」風的酸辣醬汁,吃起來就是「辣白菜」那種味道,比油溢魷魚鬚好一點點。


已沒期望醬油蛋的蛋黃會是溏心的,沒想到卻連所謂「醬油」也是沒味的水汪汪物質,賣相更是整個併盤當中最差的一味,內、外在美同樣欠奉。至於清酒蜜糖雞翼,除了沒酒味及有點像經歷過「微波爐加熱」過程以外,味道是正常的,雖然它作為「蜜糖雞翼」,其實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吧。

還有一客 3 隻青芥醬芝士焗北海道扇貝(忘了是 HKD36 還是 HKD38),賣相的「馬虎-ness」比醬油蛋更甚。「青芥醬芝士」醬汁只是微微攻鼻的茶餐廳風「白汁」,下面的扇貝肉則嚴重「出水」,咬下更是先無味、後帶腥,質地也有點 mushy,唯有把它吐返出來吧。若小食併盤屬「得啖笑」之作,這客扇貝則只可以「災難」形容之,好噁心!

埋單不用 HKD95,早知如此浪費時間、金錢,真的在隔壁和民等位好了。
味道:0/5
環境:3/5
服務:2/5

cooking mama 360

太子彌敦道 750 號始創中心地庫 B01 號右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