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May 2013

八面,玲瓏嗎?@ Otto Restaurant & Bar (feat. Kaffe'nation)

21-4-2013

上次吃 Dining Kitchen Vegi 時在升降機大堂看到這家 Otto 的廣告燈箱,頗有興趣,得悉這裡在
星期日也供應 set lunch,又抓了大蝗蟲一起平平哋小試牛刀一番

Set lunch 有齊餐湯、
沙律、main course 及咖啡/茶,還可 + HKD18 來一客 pancake 或 dessert of the day。最貴的牛柳及黑豚扒卻只賣 HKD118,也就是「點叫都唔會超過每人 HKD200」的意思,銅鑼灣而言算是極級划算了;好吃與否,則當然要試過才知吧。

沙律叫甚麼 Italian cold cut garden salad with Balsamic,眼見
含大量我最不喜歡的 frisée,真的「未食都知未必好食」。"Balsamic" 只是「幾滴」份量的陳醋(註:只有 "vinegar" 而不是 "vinaigrette"!),mesclun 軟軟的也不怎麼新鮮"Italian cold cut" 則像極超市的包裝 sliced turkey,整體而言,果然是不好吃的

餐湯是蕃茄忌廉湯,顏色有點「曖昧」,味道卻又不錯,喝到新鮮蕃茄的天然酸香,還吃到少量蕃茄茸,質地卻又不失幼滑。有別於吃了兩口便放棄的沙律,這客餐湯給我全數清掉了。

餐廳經理說 char-grilled beef tenderloin 及 roasted US Kurobuta pork loin with honey gravy
「比較 hot sell」的兩款主菜,他本人則較推薦後者,我們也就放心一人來一客豬扒了。黑豚扒「超級極之非常厚切」的姿態上檯,切開還看到中間帶微微的粉紅色,吃起來爽嫩不嚡,既富肉汁也富肉味;就連墊底的粗糙 mashed potatoes 也是滿有薯香的「真正」mashed potatoes,不差啊!"Honey gravy" 則有點煞風景,完全沒 honey 的味道,只是一些甜甜的不明汁液,可以不理。

餐後的熱咖啡來自 
Lavazza 品牌,嗅起來很,crema 看起來對辦,旁邊奉上的 steamed milk 也是滾燙的,感覺頗像樣啊。喝起來甘苦濃郁,不太酸,卻頗澀口,還是下糖下奶把澀味「掩蓋」一下吧。

埋單每人約 HKD130,食物質素沒樓上 Amore di Tubino 那麼慘烈,服務卻顯然是甩甩漏漏,環顧四周只有我們沒被提供 bread basket 耶,不是店員完全忘掉是甚麼?雖說我們其實不特別想吃包,也就沒特意向店方「提示」,然而也不是這樣的吧?
味道:2.5/5
環境:3/5
服務:2.5/5

Otto Restaurant & Bar

銅鑼灣駱克道 487-489 號駱克駅 16-17 樓
http://www.facebook.com/pages/Otto-Restaurant-Bar/129385350474953
----------------

下午獨自在太古城上課後沒事做,最後竟無無聊聊的去了油塘的房署新商場「大本型」閒逛,我真是無聊到極點。

走了兩圈,想試的 Spade by Lassana 卻仍然一位難求;正打算打道回府之際,卻看到這家小店的櫥窗上貼了 "ITALIAN COFFEE HERE" 的告示。山長水遠來到油塘,喝杯咖啡如何?反正未必會再來這個商場了,位置有點吊腳啊。

咖啡以外,店內也有賣各種咖啡豆及咖啡 equipment。

點了 macchiato (HKD28),選了
店員說屬「濃 d」的一款 Izzo 豆(另一款是店員口中「芳香」的 Mokaflor)。嗅起來是煙灰的氣味,入口則熱得滾燙,媽呀!放涼至剛好啱飲的溫度再喝,方嚐到咖啡的 full bodied 質感,味道卻先是非常的酸,繼而是濃重的苦澀,最後以辛辣刺喉作結。坦白說,不算喜歡,是 over-extraction 的效果嗎?

旁邊的 biscotti 則是「杏加橙」… 呃,不,是「杏霜(!)加橙味」才對,哈。吃起來有點濕溼,也甜得牙齒也快要掉下來,還好有杯苦咖啡「平衡」一下。

嗯,數天前在機利文新街 Capo's Espresso 喝到的好喝多了。
(攝於 2013 年 4 月 16 日;也謝謝朋友 J 作東)
味道:2.5/5
環境:3/5
服務:3/5

Kaffe'nation

油塘高超道 38 號大本型商場 MTR 層 M08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Kaffen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