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May 2013

失戀於戈壁沙漠 @ Gough 40

8-5-2013

撇開 every now and then 也會跟朋友 J 一起吃的九記,也很久沒到歌賦街一帶找吃了。對大半年前吃過的麺鮮醤油房 周月沒興趣,那不如再吃一篇 Gough 40?雖說對它印象還不錯,然而在推薦給朋友們吃之前,拿個 update、quality check 一下,也是必須的吧?哈哈。
(攝於 2011 年 12 月)

Bread basket 如常是蒜蓉包吃起來脆得有點硬,蒜蓉牛油份量、味道倒同樣充足,不錯

以前來吃,頭盤總選了湯,是日轉轉口味,試試 Caesar salad 如何?羅馬生菜撕成比「一口」份量更小的小塊,吃起來算是脆口,卻不夠乾爽;配套卻甚不擠,沒 croutons,沒 shaved Parmesan,bacon bits 碎濕濕如「粉末」,連 dressing 味道也不像 Caesar dressing,也太酸了吧?整體表現,絕對屬水準以下。

喜歡海鮮,是日又很想吃意粉,見 set lunch menu 上有一味 linguine with king prawn 甚麼的 (HKD168),正中下懷吧。扁意粉比預期幼身,質地是 al dente 的,卻因為表面毫無黏性而全不掛汁,是過冷河了嗎?醬汁是 prawn bisque 味道,不差,然而也太水汪汪了吧,像湯多一點啦?至於大蝦,蝦肉、蝦腦同是沒甚麼味道的,簡單而言就是 didn't make things better or worse。

餐飲熱檸茶,味道固然正常,卻又有點混濁。Hmmm

埋單 HKD186,不難吃,水準卻只屬平平庸庸,我想我不會再推薦了
味道:2.5/5
環境:3.5/5
服務:3.5/5

Gough 40
中環歌賦街 40 號地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