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ly 2013

豚骨と健康,共存するです?@ 健康食品拉麵

9-7-2013

當一眾自稱甚麼「拉面控」的「吃货」也為了來自福岡的一蘭在銅鑼灣開業而瘋狂(大熱天時在門外排兩、三小時的隊,不是瘋了是甚麼?),我反而去了這家來自神戸的低調小店吃「少油」版本豚骨ラーメン。噢,作為喜歡嚐新及分享的飲食網誌人,我真係唔識跟風嘞,嘿嘿。

店內空間狹小,幸而也未至於要「背貼背」的吃,比起在銅鑼灣吃豚王舒適多了

只點了溏心蛋拉麵 (HKD78),始終在平日的 lunch hour 獨自前來,胃納、用餐時間也非常有限嘛。
又是看得人頭昏目眩的剔剔紙…

熱辣辣、奶白色的豚骨湯頭喝起來濃郁鮮明,蒜味頗重,不油膩也不杰撻撻,頗合心意啊!溏心蛋也浸得入味,只是 for my liking 而言我覺得再甜一點會更好吃。

麵條選了「硬身」的細麵,初吃是有點太硬,吃著吃著浸浸吓,卻又變得爽滑滑,硬度剛好,哈哈。

叉焼則是肥瘦分明的豚バラ肉,可惜瘦肉偏韌口,也沒甚麼味道。其他配料還有菠菜、葱及香油,屬正正常常,只是份量有點太少啦

吃至滿頭大汗,喝杯凍水吧。

埋單 HKD78,印象不差,再來的吧,或許應試試其「健康」系列的ラーメン?蕃茄湯底那一款好像也不錯喎。
味道:3.5/5
環境:2.5/5
服務:3/5

健康食品拉麵 (Kenko Ramen)
中環威靈頓街 97 號威利大廈地下 B 至 D 舖 (士丹利街、嘉咸街交界
http://www.facebook.com/Kenko.r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