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ly 2013

離開,是為了回來 @ 丹迪旅店(天津店)

認識這間旅館是因為看了西打哥在網誌的住宿分享,看過旅遊網站 TripAdvisor 上的「住評」又好像不錯的樣子。

沒想到 2012 年 3 月在北歐童話森林主題設計房間住了 3 晚後,從此便愛上了這裡!

更沒想到這座風琴能彈出聲來,很好玩啊!哈哈。

所以,2013 年 6、7 月台北 x 花蓮之行的台北站,我們又回到這裡啦。這是人工冬季膠囊主題設計房間。
這個屬「精緻雙人房」

5 樓走廊的小擺設。


沒「主題設計」的普通房間則是白、beige 色系的 minimalist 風,某程度上我覺得比主題設計房間更舒適呢。

這也是「精緻雙人房」

房間內不乏可愛小擺設。

洗手間也整潔寬敞。


講多兩句

1)  雖然桃園機場其實大把的士,然而,出發前亦可跟店方安排 arrival transfer,2 人收費大概 TWD1,200(以 TWD1.00 = HKD0.263 的匯率計算,約 HKD315)。

2)  訂房不能指定入住主題設計房間,想一窺它們的風采,得靠閣下的運氣了。

3)  旅店提供免費 WiFi。

4)  因為某些原因乜嘢「原因」遲吓再談,嘿嘿,店方向我們送上了心意咭及一瓶 sparkling wine,實在 nice 得無話可說。謝謝!

丹迪旅店  天津店  (Dandy Hotel - Tianjin Branch)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 70 號
http://www.dandyhotel.com.tw/DandyT/index.aspx?lan=zh-TW

6 comments:

  1. 整間房很綠色和平 :D :)

    ReplyDelete
  2. 您好!我是丹迪旅店經理Daniel,很感謝您對我們評價,真的好謝謝您。非常感謝您的再次光臨,我們也真的由衷期盼能再次的為您服務。您的Blog我們已經分享到FB的粉絲團,讓更多的人可以認識您,認識丹迪天津店,也希望您能到Tripadvisor幫我們留下5顆星的評價,讓更多人可以知道我們喔!以下是連結,再請您多多幫忙!謝謝。http://www.tripadvisor.com.tw/Hotel_Review-g293913-d1066078-Reviews-Dandy_Hotel_Tianjin_Branch-Taipei.html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們的款待!也謝謝光臨敝網誌啊!

      Delete
  3. 我每次到台灣都必定入住丹迪天津店,環境清潔,而且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有禮貌,真的很有回家感覺喔。
    Y(^_^)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