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rch 2014

南箕北斗 @ 南龍冰室

1-3-2014

不用上班的週末仍不失忙碌,與大蝗蟲在銅鑼灣只有 45 分鐘吃午餐,在「簡單」、「快捷」及「便宜」的大前提下,基本上只可往茶餐廳裡鑽啦。星期六 1:45pm 人在富豪酒店附近,看到這裡開了這間由筲箕灣「遷徙」至此的舊式冰室,又來試試看。


沒去過以前箕灣的老店,不過這邊環境光鮮企理也不足為奇吧,始終經過重新包裝嘛

想吃蕃茄湯底的通粉,卻因為「沙律售罄」而導致「營養餐」及「健康餐」齊齊無得供應(有無搞錯!?),退而求好多次的情況下,只好選蔥油雞扒撈公仔麵吧。說是「撈」麵,麵條卻有炒過的痕跡,雖然蔥油不怎麼香,吃起來卻乾爽夠味,不賴啊。雞扒也比預期好吃,沒脆脆雞皮,雞肉卻半點不老,也醃得不錯。整體而言當然不是頂級好吃,但與蘭芳園那每況愈下的蔥油雞扒撈丁平排比較的話,這裡絕對贏幾條街啦。


我對它唯一訴就是份量偏大,怎麼努力還是吃不完。

餐飲選了熱奶茶,質地很滑,卻下奶太多,不算喜歡。

大蝗蟲的常餐包括腸仔麵、火腿奄列、多士及飲品,賣相蠻頹廢的,沒多試,惟凍奶茶(咦?沒拍照添!)比熱奶茶香濃得多。

埋單每人不用 HKD50,今時今日吃茶餐廳也真不便宜,小試牛刀後對這裡其實也不以為然,試過便算了。

味道:3/5
環境:3.5/5
服務:3/5

南龍冰室

銅鑼灣敬誠街 1-3 號地舖及 1 樓
http://www.facebook.com/NL196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