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rch 2014

早上 tea 一 tea @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26-1-2014

星期日早上往往有 1 小時獨自在銅鑼灣閒 hea、吃早餐,區內的咖啡室卻早已試得七七八八,唯獨剩下這家新開的 Coffee Bean & Tea Leaf 還沒試過。雖然它只是源於美國又早已在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中國大陸各地開枝散葉的連鎖店,大鄉里又不常外遊的我卻真的一次也未光顧過,也來喝杯茶湊熱鬧吧。

裝修是我喜歡的「木感」設計,星期日約 11:30am 人氣也不算鼎盛,雖然不像「星巴」連鎖般有梳化坐,地方卻舒適的。

第一次來喝了 regular size 的 double vanilla ceylon tea latte (HKD36),質地很滑,呍呢嗱味香而不太甜,蠻喜歡。

第 2 次則點了 apricot ceylon (HKD24),入口香而不澀,也不錯。

有機會再來的話,應該會試埋它的咖啡了。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5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銅鑼灣告士打道 255-257 號信和廣場地下 9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TheCoffeeBeanHong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