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14

welcome to burger California @ CaliBurger

18-3-2014

下班離開中環距離晚上的藝術節節目多達 1.5 小時,大把時間吃晚飯大蝗蟲卻建議不如去吃漢堡包?嗯,其實都好,反正灣仔最近開業的 burger joint,一間 Beef & Liberty 一間 CaliBurger,兩者我也未吃過;後者消費又好像不太高,且聽說它真的來自加州,應該不會衰咗去邊吧?又試試看。 

店內是 standard 的「快餐店」格局,像 Triple O's,像 Burger King,也像從前的 Monster Burger,總之不像 Beef & Liberty 啦,嘿嘿。


第一次來當然吃 cheeseburger(combo 價 HKD73,連汽水及薯條),試試基本功嘛!先談配角,包身是外鬆脆內軟熟的,生菜、蕃茄清爽新鮮,芝士就沒啥味道。

至於牛肉 patty,弄至 well done 其實不要緊,起碼吃起來不乾不嚡;肉味薄弱卻是致命傷,作為主角實在失色

大蝗蟲的 bacon cheeseburger (combo 價 HKD78) 我沒試。

Burger 以外,當然還吃了隨 combo 附送的薯條(忘了為它獨立拍照添!)。連皮的,炸得很脆,薯味卻近乎零,那唯有蘸茄汁吃吧。單點的 buffalo chicken wings (HKD38) 就出色得多,比預期脆口,辣汁酸、辣味平衡,亦的確如大蝗蟲說「有 sriracha 的味道」,甚惹味刺激;blue cheese dip 也香濃而 consistency 剛好,加加埋埋,比 Main St Deli 那所謂 buffalo wings 好吃不知多少倍耶。

Diet Coke朱古力 milkshake (+ HKD38) 各一,埋單每人約 HKD115,快餐店而言其實不便宜呢。雖然無得咁樣比較,但也實在忍不住講一句,「俾多幾十蚊吃 McSorley's Ale House 的 classic cheese burger 好過」,這裡試過便算嚕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3/5

CaliBurger
灣仔軒尼詩道 68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CaliBurgerHong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