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rch 2014

緩兵之計 @ 権八

23-2-2014

約 10:00pm 離開「志不在食」兼「無啖好食」的聚餐後,有點餓,也急需「溝貨」,還是找個地方吃點宵夜才回家吧。人在銅鑼灣,自然又是想起「居酒屋」3 個字,但首選和居和居逢星期日休息,最後選了翻兜 権八,原因嗎?
一、兩個月前吃過 à la carte,印象甚佳啊

記得這裡的牛舌做得不錯,是日吃到的亦又爽又豐腴,調味得宜,仍然好吃。

所以我們又追加了一串啦,哈哈。


権八和風薄餅:toppings 以
芝士、minced garlic 免治雞肉為主,基本上是零失敗的味道配搭啦,且分佈均勻,餅底又薄脆如 filo pastry,好好吃啊。

つくね繼續掃上タレ同燒又燒得入味香甜,也繼續偏「彈牙」而不算鬆軟;不過是日就吃到來自「軟骨入り」的脆口,也不錯。

Crab croquette:「吉列」外皮
炸得酥脆不油膩,內餡則先是忌廉的香甜,繼而吃到蟹肉成份甚高,味道也鮮甜,好吃啊!面頭的小青椒也不可錯過,質地爽身,味道先微甘後清甜,很不錯。

コロッケ好吃,卻仍不及鶏の唐揚げ出色,雞皮、炸漿同樣非常鬆脆,雞醃得足夠也嫩滑濕潤,超好吃耶!大家唔好掛住吃韓式炸雞啦,這裡的和風炸雞也值得一試啊。

光顧居「酒」屋少不了「酒」,Gonpachi Sangria 下了白酒及 brandy,入口卻沒啥酒精的感覺,該是因為水果成份極高的原因吧

大蝗蟲了我上次喝的 Yuzu Mojito,賣相比我上次 order 的更好喎。

埋單每人約 HKD400,満足です!不過嘛,這裡的消費真的不便宜啦,哈哈。
味道:4/5
環境:4/5
服務:3/5

権八 (Gonpachi)

銅鑼灣希慎道 33 號利園一期 4 樓
http://www.leegardens.com.hk/dining/LG/2434/Gonpachi?lang=zh-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