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15

老貓燒鬚?@ Cats' Eye キャッシ.アイ

6-6-2015

星期六下午有
事要做,但「搞手」的時間表一拖再拖的關係,在太古城終於辦妥所有事已差不多天黑了,還是把「宅」在家中自己煮食的計劃擱置在外面吃埋晚飯才回家好了。搭了巴士去灣仔,看看賣意大利嘢的雜貨店有無 guanciale 賣之餘,還去了黒龍隔鄰的日式西餐廳吃奄列飯。

大蝗蟲已來過一次,還說漢堡扒「OK 㗎」,那我也放心 order「蛋 + 濃茄牛肉」的 手打和牛漢堡扒配醬汁蛋包飯 先吃オム,忌廉的味道甚重,質地倒是一般軟滑,可以更好的;飯只是普通白飯而非茄汁炒飯,但有兩款醬汁伴吃嘛,沒所謂啦。至於「濃茄牛肉」,蕃茄味不算濃厚,牛肉則像是碎濕濕的牛腱,整體而言不難吃的,但我總覺得它太有茶餐廳「鮮茄牛肉飯」的影子了,算不上喜歡

另一邊則是 デミグラスソースの煮込みハンバーグ,漢堡扒肉味不錯,也有來自洋蔥、紅蘿蔔的清甜,質地更是超級鬆軟濕潤(簡直就是 soufflé 嘛!),配以香濃郁的 demi-glace 醬汁,好吃!跟 はやし那超好吃的「煮込みハンバーグ」比較,不相伯仲矣,值得一試啊。

大蝗蟲選了「蛋 + 忌廉雞肉」手打和牛漢堡扒配醬汁蛋包飯,我試了一點點 チキンクリームシチュー,雞肉是嫩滑的,忌廉汁也真的非常 creamy,味道其實不錯,不過嘛,很膩啊。

オムライス 還不錯,那小食又如何?自家製三色腸 的 香草豬肉腸 有點像 bratwurst,微甜的 純豬肉腸 味道其實與「金妹」的蜜糖腸差不多,芝士雞肉腸 則完全吃不到芝士的味道。另不得不提,三款香腸吃起來也超級油膩,腸衣也是不脆的… 嗯,這樣子竟賣 HKD28 一客,都好好賺啫

還有小份 (HKD18) 的 薯仔沙律,吃到青瓜的爽,也有マヨネーズ的酸,但黑胡椒蠻重手的,很刺喉啊;加上薯蓉很乾、很 lumpy,加加埋埋,實在不太好吃。

連一瓶 Coke Zero (HKD10) 及一杯 4.3 牛奶 
(HKD18),埋單每人約 HKD145,整體而言當然不難吃,但揹著「店主以前在浅草經營洋食屋之名,可以更好吧?再來的話,或許只會吃「蛋 + 咖喱豬肉」的 煮込みハンバーグオムライス 了。
味道:3.25/5
環境:3/5
服務:3/5

Cats' Eye キャッシ.アイ

灣仔汕頭街 25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ts-Eye-Bistro-日式醬汁飯專門店/146111388416767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