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August 2018

oops we ate here again @ EAT.it

19-11-2017

星期日如常銅鑼灣 為「午餐食咩好」搲爆頭,而本來的目標其實是一家吃日式焼き魚的餐廳,然而我倆 12:30pm 來到門外,店子連閘也沒開,店內更是漆黑一片 — 喂,明明店官方 Facebook 寫著星期日會在 12:00 開始營業,又沒出帖説 11 月 19 日會休息喎?無奈摸了門釘,唯在世貿附近另覓他處吧。走著走著回到加寧街一帶,發現原來 EAT.it 已閉門造車完畢並重新開業,又隨便試試。


(攝於 2016 年 4 月下旬)

本來不想日光日白喝酒,但這裡的單款果汁最便宜也要 HKD48,反而雞尾酒最貴也只是 HKD75,咁就梗係飲酒啦,哈哈。我的 Espresso martini - Grappa Poli, Borghetti Italian coffee liqueur, espresso shot, chocolate cheesecake (HKD75) 屬 seasonal cocktail,賣相如朱古力奶,入口也是酒精感近乎零,但味道完全是流質 tiramisu 來的,喝到最後更真的有像是朱古力 cheesecake 的蛋糕碎屑,蠻有趣啊。

大蝗蟲則選了 Our Negroni - olive-infused Rivo gin, Campari, Mancino sweet vermouth (HKD70),以冰鎮著的真空玻璃瓶亮相。

呷了一小口淺嚐,澀味極重,不過 Negroni 一向不是我杯茶,不多談了。

這裡的 意粉 繼續是 (1) choose your pasta 及 (2) choose your sauce,前者是 with Italian egg 及 with durum wheat (no egg) 各兩款,後者則多達 8 款可選,分成 classic、rustic 及 seafood 三大類別。我點了 tagliatelle bolognese (HKD128),tagliatelle 呈橙黃色(果然是用了意大利蛋製作!),質地爽滑又吃到陣陣蛋香,正!肉醬顏色不深,除了 ground beef、tomato 及 Parmigiano,還有翠玉瓜、紅蘿蔔、parsley etc,可惜不算很香濃,食味卻又偏鹹,吃至最後碟底更殘餘一大攤橙色的油。嗯…

至於大蝗蟲的 spaghetti carbonara (HKD118),餐牌解說只用雞蛋、Pecorino 芝士、pancetta 及 guanciale 製作,看起來像是我們會喜歡的類型啊?可惜,上檯的卻只有 guanciale 而一粒 pancetta 都無,醬汁香、膩得來鹹到 hihi,吃至最後又是一攤油在碟底,唉!這 carbonara 份量更是比我的 tagliatelle 好像更多,加上口味實在太太太太重又太太太太油膩,難怪大蝗蟲吃不完了。

埋單每人 HKD196,小試牛刀印象是比以前好吃,但這裡仍不是我會推薦銅鑼灣吃意粉的地方 — 相同價錢而言,去 Involtini 吃午餐吧,那邊的意粉好吃得多耶。 
味道:3.25/5
環境:3.5/5
服務:3/5

EAT.it
銅鑼灣京士頓街 9 號嘉賓大廈地下 J 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