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22

食個早餐都要「打卡」者,what a grunch 也 @ Drunch Regent’s Park

2022-1-31

 Camden 住了一個月卻完全感染不了區內的年輕活力,反而在附近 Regent's Park 悠閒散步還更愜意都說我們年紀大啦,哈哈。天氣大好的日子,我們也趁機又行吓公園、吸收陽光,而走著走著去到 St John's Wood 了嘛,不如又順吃個午餐啦。而最後選了 Drunch 吃早午餐食物,則主要因為 (1) 區內的選擇不是太 posh 便是太唔吸引,(2) 前一晚在 Goodman 也實在吃得太飽,第二天還是輕盈一點,讓胃納稍作休息好了。

點菜前,店方忽然端出兩小杯嘢說是 on the house 的小品,哦?謝謝啊,那我們先飲為敬了,哈哈。喝下像是 薑檸汁 shot酸香香薑味更算得上超辣;寒風瀟瀟的一天來一口,正呀!

入座後須自行 scan QR code 看餐牌,但決定好要吃啥後,是會有 staff 前來落單的,與拉麵店常見一 take 過先 place order 後 proceed to checkout 的模式並不同啊

在 Google 地圖看過料理写真後對這裡的咖啡沒信心,飲品逐點了 Tempting Moo - milk, honey & ginger (GBP4.5)。牛奶喝下有淡淡薑香,也有來自蜜糖的微甜,旁邊還另有 Rowse 牌唧唧樽裝蜜糖供客人自行再加甜,不過我當然沒加啦,杯嘢本身其實都夠甜的了。

大蝗蟲的 caffè latte (GBP4.2) 面頭 stencil 了馬形/獨角獸形的可可粉圖案,是在扮保時捷嗎?哈哈。可惜咖啡卻是鳩的,太燙、太苦了,完全不值一試啊。

主食點了 Eggs Florentine - English muffin, wilted spinach, poached eggs, hollandaise sauce, chives (GBP12.5)。把水煮蛋切開,蛋黃是溏心而非流心的,蛋白也有點 clumpy,也太熟了吧?幸而本身用料上乘,疑似是 Burford Brown 的雞蛋蛋黃顏色甚「橙」,蛋味也超香濃,所以食味也仍不差啦。Hollandaise 醬汁打得幼滑,質地卻偏稀薄,且酸得來沒啥香味層次,幾沒趣的。最底層的菠菜及 English muffin 反而比預期好,前者是 baby spinach 來的,所以非常嫩,後者很鬆脆,不馬虎啊。

無肉不歡的大蝗蟲點了 Vegetarian English Breakfast - spinach, tomato, mushroom, hash brown, beans, halloumi & any style of eggs, served with toast (GBP16.99),實屬罕見,我忍不住笑說這是否用來「預祝」農曆新年的 "make-do 開年齋"?Anyway,scrambled eggs 是炒到一舊舊的,入口毫不 creamy,幸而也鬆泡不嚡,不差。三角形薯餅炸得鬆脆不油,不過反正九成是急凍來貨,其實也沒啥好談吧,哈哈。大啡菇吃起來飽滿多汁,調味倒是嚴重不均勻,只有菌褶裙 (gills) 那邊有下鹽,整體而言菇香也沒預期濃郁,相信是烤焗時間太短,導致水份仍偏多的緣故吧?煎 halloumi 芝士就非常好吃,鹹香之餘隱帶牛油香味,咬下更是 squeaky 得「吱聲」,真過癮啊,嘿嘿。

小試牛刀結論是食物不差,但埋單每人 GBP21.5 就物非所值了;加上環境裝修頗浮誇,吃罷我覺得這裡根本「打卡」多過乜,沒興趣再來了。
味道:3/5
環境:4/5
服務:3/5

Drunch @ Regent's Park
38 St John's Wood Terrace, St John's Wood, London NW8 6LS, United Kingd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