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ugust 2012

味如嚼蠟 @ 嚼江南

19-8-2012

從不喜歡新城市廣場,一來是長期的人多擠迫,二來食店全是連鎖店或集團經營。是晚在沙田大會堂有節目,時間緊迫而沒有選擇的情況下,我們來到跟鴻星酒家屬同一集團的這裡解決「唔知去邊度吃晚餐好」的煩惱。



環境衛生算是及格吧。


高山青,其實就炒雜菜,賣相極盡頹廢,還好油水充足,椰菜、翠玉瓜、紅蘿蔔吃起來是爽而不硬;可惜的是調味略重手,整體吃起來偏鹹一點啊。

豬肉小籠包賣相甚厚皮,吃起來果然不怎麼薄皮頂部更是非常的硬,下粉也太多了吧?還好內裡的湯汁甚多,肉餡也鬆軟清鮮,算是好過無之作。

滷汁醬牛腱吃起來非常的乾韌,沒有甚麼肉味,也沒有預期內的滷水味;反而墊底的粉皮又薄又滑,沾上碟底那淡淡的滷汁,意料之外的好吃喎。

蜜汁火方就是滬江的名物「響鈴火腿夾走響鈴」的 DIY 版本,鹹鹹的火腿不鬆化但也不算硬柴,可惜蜜汁質地甚稀,甜味是一味死甜嗰隻甜,配以凹凹凸凸的、「卡片套」形狀的白饅頭,算是「可以入口」的水準吧。

五香鴨舌竟是熱的,吃起來軟撻撻(叫「炆」鴨舌較貼切吧?),味道則像柱侯多於五香,不明所以;墊或的粉皮份量極多,質感也又薄又滑,可惜汁液偏鹹啦。

埋單每人約 HKD170,吃得很飽,作為沒有選擇下的選擇,味道其實也算是這樣?不過嘛,我們當然不會再來。
味道:2/5
環境:3/5
服務:3/5

嚼江南 (Dining Fine)

沙田沙田正街 18 號新城市廣場三期 1 樓 A197B 
http://www.dining-club.com.hk/df/brief.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