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升仙?@ St Betty

1-10-2012

N 太太提議先吃個 scrumptious breakfast 才出發往離島半天遊(當天我們去了坪洲啦,可到這裡看看相關文章,問我們有甚麼推介?在中環碼頭一帶要找個吃 brunch 的地方,第一時間想起的當然是 Bettys Kitschen 的雞蛋系列菜。今時今日,Bettys Kitschen 不但已改名為 St Betty,聽說還請來 2012 倫敦《米芝蓮》一星餐廳 Pied à Terre 的前大廚 Shane Osborn 作 head chef!嗯,實在找不到不來試試的理由啊,嘿

我們致電訂位之時特意詢問是日有否 brunch 供應,還好店方的答覆是正面的,我們倒是為 weekend brunch 而來的耶。

下圖就是我們各自點的 4 款食物。

吃了 scrambled Taiyouran eggs, toasted sourdough, black truffle (HKD218),scrambled egg 炒得滑溜濕潤,吃起來蛋香、black truffle 香兼備,也帶一點點 cream 的味道,正!墊底的 toasted sourdough 也暖熱鬆脆不馬虎啊。整體而言,是近乎完美的 execution,值得一試。

大蝗蟲點了 poached London smoked Foreman's haddock, poached egg, parsley sauce, straw potato (HKD158),我吃了一小片 haddock,質地爽滑,吃起來鹹香帶輕微的煙燻味,印象也不錯。

餐後的咖啡點了 Gibraltar (HKD40),因為 Google search 後發現它其實是「袖珍」版本的 caffè latte 或「加大碼」的 piccolo latte,哈哈。喝起來既香且濃,質地沉實厚重,也帶點像朱古力般的 aftertaste,味道有點像較早前在 Rabbithole 喝到的,很喜歡

埋單約 HKD285,不便宜,卻吃得非常滿意。嗯,找個工作天來吃 set lunch 都好喎。
味道:4.5/5
環境:4/5
服務:4/5

St Betty
中環港景街 1 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2 期 2 樓 2075 號鋪
http://www.stbetty.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