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September 2014

old news is actually quite exciting @ The News Room Diner

7-9-2014

星期日中午跑到太古城會合上完課的大蝗蟲,打算順道Greyhound 吃個飯,然後到 Häagen-Dazs 拿月餅,到步卻發現原來忘了帶月餅券出街!結果嘛,當然就是立即撤退吧,午餐往太古坊碰碰運氣如何?可惜,去到 Plat du Jour 門前,看到玻璃門貼了告示說餐廳已不再開放星期六、日的 lunch hour,Island East Markets 也因為 1 號風球而停業一週。方圓 100 米內也是水盡鵝飛,兜了一圈後,還是試試 The News Room「轉型」後的 The News Room Diner 算吧。

這裡「轉型」後供應美式 comfort food,又熱狗又 buffalo wings 又 nachos 又 burger 的,與從前偏向 bistro français 風格完全不同

先來飲品,我的 Somersby apple cider (HKD50) 正正常常,大蝗蟲的 chocolate milkshake隨 burger combo 附送;單點則 HKD50)卻是災難 — 喝起來甜得「乸」喉朱古力味也非常的假,是用了低質 chocolate syrup 沖製的吧?難喝至極耶!嗯,古力奶昔都可以整到咁難飲,看來我們這頓午餐也凶多吉少了?

果然,大蝗蟲那份 The Judy Garland (HKD170) combo 的 original burger,明明對店員問「幾成熟?」的答案是 "medium rare",上檯的卻是 medium?牛肉 patty 吃起來帶點炭烤味,質地也濕潤鬆軟,卻既不夠熱,肉味又不怎香,包身更是軟扒扒又沒甚麼味道。加加埋埋,不難吃的,但 à la carte 索價 HKD100 一客,傻的嗎?

隨 combo 附送的薯條是 skin-on French fries,卻既沒薯味又有點 soggy,怎麼跟「老麥」的薯條如此相似?真懷念從前又香又鬆脆的薯條

Burger 水準麻麻,我的 French toast, banana, butter and maple syrup (HKD78) 卻是「終極難吃」的級數。香蕉、maple syrup 份量、味道也是正常的,厚切白麵包吃起來邊位卻是韌到無譜,中間則非常 doughy(不知是隔了幾多晚夜的麵包?),蛋漿更得嚴重不均勻,有無搞錯!這絕對是我 so far 吃過最難吃的 pain perdu,整成咁竟賣 HKD78 一客?自己在 city'super 買些像樣的 brioche 及雞蛋回家自己動手做好過啦。

愈吃愈沒趣,然而也不想浪費太多食物,唯有硬著頭皮
勉強吃到幾多得幾多,卻仍然吃剩不少 — 實在太難吃了。

埋單每人約 HKD165,又少一間值得光顧的店了

味道:1/5
環境:4/5
服務:3/5

The News Room Diner

鰂魚涌太古坊糖廠街 33 號
http://www.thenewsro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