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September 2014

乒乓球室乒乓酒 @ Ping Pong Gintonería

都說西營盤愈來愈像 SoHo,先是正街、般咸道那邊建了扶手電梯,繼而高街、三街幾乎 70% 的店舖也變了西餐或異國餐廳;最近,連薄扶林道那邊竟也開了一家叫 Ping Pong Gintonería 的酒吧!

來過兩次喝 post-dinner drinks,第一次來是吃完 Stack 的星期五,另一次則是吃完 Locofama 的星期四,而星期四竟比星期五晚旺場得多,有點意想不到。

星期五晚約 8:00pm,吉位甚多

作為 "gintonería",這裡主打的固然是 gin & tonicSo far 只喝過「Bombay Sapphire + Schweppes tonic + 檸檬」的大路組合,看到這裡的 gin & tonic 多達 14 款,對大鄉里的我而言,也真大開眼界。


第一次來,喝了 Geranium by Henrik Hammer, Fever-Tree elderflower tonic, raspberries (HKD150),嗅起來是一陣撲鼻的紅桑子芳香,入口則苦味不輕,幾啃的。大蝗蟲的 Sipsmith - Fever-Tree tonic, lemon twist 屬當時的 "gintonic of the week" (HKD120),檸檬皮的香味非常怡人,喝起來也比我的 Geranium 易入口得多。

另一次喝了 Tanqueray No.10, Fever-Tree Tonic, grapefruit twist (HKD130),嗅到預期內的西柚皮香味,右方的 Aviation - Batch distilled American Gin, Fentimans tonic, lime twist (HKD160) 亦很香青檸皮的氣味,兩耆喝起來卻甚易入口。嗯,第二次的 gin 成份明顯低了不少,不過也幾好喝啊。

小吃方面,只試過 ham croquettes,外層 batter 是脆口的,內裡卻沒太多 ham 的痕跡,吃起來只是 season 得不錯的忌廉味 roux,中規中矩的味道吧。

Gin & tonic 大多屬百多元一大杯,蠻抵飲的,加上地方舒適好坐不嘈雜,值得專程來喝返杯啊。

酒吧算是「大隱隱約市」,但其實半點不難找,來到西營盤郵局附近,看見紅噹噹的「乒乓城」大門的話,放心推門入去啦,你找對了地方啊。

味道:3.5/5
環境:4/5
服務:3.5/5

Ping Pong Gintonería
西營盤第二街 129 號南昌樓地庫(近薄扶林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