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pril 2016

喂,呢邊呀 @ 廣東茶居

23-1-2016

在文化中心聽了 4、5 小時的《女武神》散場出來差不多 8:30pm,坐到 pat 痛又餓得發慌,還是留在尖沙咀吃埋晚飯才回港島好了。大蝗蟲身體不適,不能喝酒之餘,焼物、、辣嘢、生冷嘢統統不能碰,幸而近水樓台的海港城有一間 叫餸食飯 的 廣東茶居以前還聽過有食友以「去親海港城都會忍唔住去」形容自己對它的鍾愛,又過去試試吧。

天天老火湯 是 老黃瓜赤小豆煲唐排,喝起來甘甜鮮美沒 MSG,而且火喉十足,滿滿的住家味道非常討好啊!雖然小小一盅賣 50 多元絕不便宜,但二人分享份量剛好,沒所謂啦。

貴妃雞半隻雞皮又薄又滑,雞肉則好壞參半,皆因黑肉算是嫩滑,白肉卻又硬又嚡!

南乳粗齋煲:賣相粗枝大葉其實不是大問題,始終它叫「齋煲嘛,但每一條菜心也大大碌,成棵樹咁叫人怎吃?其他竹筍、雪耳、茄子、粉絲 etc,然而成煲嘢的南乳味也非常淡薄,蠻掃興的

最後是細 size 的 臘味油鴨髀煲仔飯又是不修邊幅,這裡予人的感覺也真夠 hea 啊?
先談臘味,以腸、最好吃,前者香甜帶酒香,後者更是甘香無比,喜歡啊!油鴨髀味道也不錯,鴨肉雖硬身但鹹香非常,不過就斬得濕濕吓;下面的米飯則完全不行,太、太了,我在吃糊仔乎?

食物不怎麼樣,那配套又如何?環境是光鮮企理的,阿姐卻是超沒禮貌,我們到步時向她示意「兩位」,她的反應先是「等陣啦,執緊檯呀」,隔了一會則是「喂,呢邊呀」,乜料?真想反問她「喂咩呀喂?前世欠咗你㗎?」!

埋單每人約 HKD250,吃得不太滿意,不會再來了
味道:2.5/5
環境:3.5/5
服務:2/5

廣東茶居 (Canton Deli)
尖沙咀廣東道 17 號海港城港威商場 3 樓 GW3303 號舖
http://www.harbourcity.com.hk/tw/dining/all-restaurants/find-restaurant-by-category/chinese-cuisine/item/7452-canton-del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