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February 2020

泰菜 high high high @ Thai on High

2020-1-1

公眾假期又是睡至日上三竿,午餐懶得連煮麵也不想開爐,但外出又食咩好?大蝗蟲提起想吃豬頸肉,我才想起吃 泰國菜 也不錯耶。西營盤 那邊的泰菜館屬 1 down 2 to go,興趣試的兩間店當中,是日先看看車仔麵隔鄰的 Thai on High

先來飲品,Thai milk tea (small HKD24) 與 iced lime tea(small;好似都係 HKD24)我們都點了細杯裝,上檯的卻超大杯耶。奶茶辛香不澀,檸茶茶味 OK 之餘盡是天然青檸香味,絕不是拿普通檸檬濫竽充數;加上兩者也是自己落糖漿,可以調出喜愛的甜度,喝得滿意啊。


Chicken satay - 6 pcs (HKD98):烤得香口,咬下是陣陣香茅、黃薑的辛香,而且明明是無皮、無骨雞胸肉,質地卻軟嫩無比,驚喜啊!旁邊的沾醬也討好,甜甜的又有濃濃花生香味,好吃啊。

Grilled pork neck (HKD98):豬頸肉醃得鹹香惹味,也烤得乾身香囗,空口吃已不錯;旁邊的 jaew 沾汁調得不辣,但夠酸,也嚐到鹹魚露的 umami,也喜歡啦。

Fried dried curry with crab meat, Chinese celery & spring onion (HKD148):上檯的一碟賣相像炒滑蛋多一點,幸而蟹肉既 lumpy 又份量極多,黃的咖喱汁微辣、帶甜又不會稀稀水水的,還有大量唐芹、薑絲、紫洋蔥提味,不錯啊。

作為「不用沾污雙手」版本的咖喱炒蟹,我們也點了一份 steamed rice (HKD10) 來送咖喱。吃咖喱炒蟹可以不用自己剝殼,直接把蟹肉到飯上大口大口的吃,爽呀喂!

埋單每人約 HKD225,小試牛刀吃得滿意又超飽;再來的話,想吃雞翼、炸蝦餅、柚子沙律、炒金邊粉 等…
味道:4/5
環境:3.5/5
服務:4/5

Thai on High
西營盤高街 30-41 號金輪大廈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ThaiOnHi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