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October 2012

buona qualità, davvero! @ Pregio by Barista Caffé

2-10-2012

來到中秋、國慶 3.5 天連假的最後一天,抓了大蝗蟲往柴灣試試工廠大廈內的 café,卻因為店方 "closed for Moon Festival :)" 而摸了門釘;轉戰青年廣場 12 樓的 café,卻又兩位難求,唯有再想辦法吧。港島東區好像只有太古坊有像樣一點的咖啡,對數個月前光顧的 Espresso Alchemy 印象一般,是日便來了 Barista Caffé 開出來的這家 Pregio。

印象中 Barista Caffé 的 caffè latte 是不錯的,是日也點來一杯。喝起來不太熱,奶味甚香,咖啡味道則甘濃厚重,且沒有苦澀味,喜歡。


大蝗蟲的 single-origin 則是 Ecuador Organic Espindola Small Producers,店方先給我們嗅一嗅即磨咖啡粉的香氣,繼而奉上一杯 hand-drip。


我不懂欣賞黑咖啡,試了兩口,只喝出輕盈及沒有酸味的感覺,然而味道的層次感就沒有在台北的湛盧喝到的那麼豐富了。


另分吃了一客 classic waffle,非常濃郁的雞蛋味道耶!質地也算是外脆內軟,只是乾身了一點,要下蜜糖及/或 whipped cream(嗯,兩者也沒甚麼特別)同吃「濕潤」一下。


忘了埋單幾錢,好像每人不用 HKD60?環境、咖啡俱不錯,店員們也甚友善有禮,印象很好啊,會再來的。

味道:4/5
環境:4.5/5
服務:4/5

Pregio by Barista Caffè

鰂魚涌濱海街 46 號地
http://www.facebook.com/PREGIObyBaristaCaf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