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12

此地無銀,但有地雷 @ Yummy Noodle (feat. 溝貨 @ 永樂園餐廳)

27-10-2012

早於數月前從飲食網站的「最新餐廳」欄看到這裡的出現,卻一直沒有機會來試試它的鎮店坑腩、豬雜,真想不到要在該死的 working Saturday 才終於有時間來吃。


店內光鮮、企理,即使是星期六約 1:30pm,食客仍以「辦公室人」為主,平日的 lunch hour 必定擠得水洩不通吧。


第一次來,也當然集中選吃標有 "Yummy!" logo 的食物。



大蝗蟲點了一人一客撈麵各自吃。先喝一口隨麵附送的牛骨湯,味道先鹹後辛辣,且非常刺喉,MSG 度甚高喎!還是放棄好了。

我吃了紅燒牛筋腩撈粗 (HKD40):說是「牛筋腩」,牛筋卻只有一件,其他的全是偏肥腩(還好牛筋是軟軟腍腍的);說是紅燒,卻又沒有「紅燒」應有的辛辣,也沒有花椒八角的香。味道其實有點像柱侯,卻又鹹得過份!粗麵則是軟撻撻的,吸滿過鹹的醬汁,吃起來也就又鹹又腍。唯一的好處,應是沒有鹼水味?整體而言,好難吃


大蝗蟲點了坑腩撈幼 (HKD42):真不知是哪門子的坑腩,吃起來又瘦又韌且沒有甚麼味道,是普通切腩吧?幼麵沒有上述粗麵般「腍劈劈」,吃起來卻又是很鹹、很 MSG。整體而言,又是難吃


不約而同吃剩了超過一半的我們,其實也不想浪費食物,然而,我們更不想浪費自己的胃納,還是每人放下約 HKD40,轉場溝貨好了。

味道:1/5
環境:3.5/5
服務:3/5

Yummy Noodle

中環昭隆街 10 號地下 6-7 號鋪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ummy-Noodle/182279148576330
--------------

第一站踩中地雷,為免「中完又中」,用來「溝貨」的第二站還是不要那麼 adventurous,選擇穩陣一點的食店好了,例如這裡。


光顧永樂園,我只會吃熱狗或「狗醬多」,是日不知怎的想吃香腸,也就點了前者 (HKD11)。重點繼續是自家製熱狗醬汁,幼滑、酸甜,還帶蛋香及芥末的味道,非常對味!熱狗包及香腸是來貨,包身吃起來倒是熱烘烘及帶微微的脆,也不馬虎啊。

味道:4/5
環境:2.5/5
服務:3/5

永樂園餐廳 (Wing Lok Yuen Restaurant)
中環昭隆街 19 號地下及地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