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12

被滅亡的星球 @ Pluto

27-9-2012

已記不起為何老遠「出走」到天后、炮台山一帶吃快閃午餐,卻竟光顧了這家港式西餐廳,只記得當天吃到的東西,幾難吃。


吃的是 set lunch,主菜 7 款選 1 款,另奉送蒜蓉包、餐湯及餐飲。蒜蓉包烘至熱辣燙手,吃起來也脆口鹹香;餐湯則不知是甚麼忌廉湯,質地很杰身,看到疑似是紅蘿蔔碎屑的物質,喝到一點點黑胡椒的味道,喝至第 5、6 口,卻仍喝不出是何物?還是不喝好了。


主菜選了俄國燴牛肉配白飯 (HKD50),牛肉是化學貨色,吃起來只有醬汁的味道;醬汁則像極茶記的蒜蓉汁,黑胡椒的味道也非常濃重,還下了大量我最討厭的青椒,唉!還好白飯是粒粒飽滿的珍珠米,吃起來 QQ 的,整體而言,這客港式 beef Stroganoff 卻絕對是港式連鎖快餐店質素的「豉椒牛肉飯」的 long lost twin sister。

食物那麼港式,便抱著「港式奶茶不會差到那裡去吧」的心態,「放心」點來熱奶茶作餐飲。喝起來不太多奶,也沒有茶澀味,質地卻是非常嚡口,唉。

我明白一家餐廳的真正水準不是單吃 set lunch 便可釐定(況且看過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晚餐的 à la carte 食物相片跟 set lunch 供應的完全是兩回事啊!),吃過這頓 set lunch 以後,卻完全提不起來吃晚餐的興趣。埋單 HKD55,也該是說聲「永別」的時候了吧。
味道:1.5/5
環境:2.5/5
服務:3/5

Pluto

炮台山/天后水星街 28 號耀星華庭地下 G1 號
http://www.facebook.com/pages/Pluto/3395687249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