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

飛天紅豬俠 @ らーめん バリ男 香港店

5-9-2013  

或許受了近日逐漸「入秋」的天氣影響,是日下班很想吃一碗熱騰騰的ラーメン,還要是豚骨スープ的!For a split second 曾想過應否試試一蘭,但離開中環時已差不多 7:15pm,若 7:45pm 現身銅鑼灣的話,應該要等位等到 11:00pm 吧?都係咪搞了,還是去返佐敦的 Ramen Champion 吧,反正吃過常勝軒毘沙門零東京忍者無双後,仍剩下主打豚骨ラーメン的博多一幸舍バリ男未試過啊。獨自前來則當然不夠胃納試晒兩間,還是先幫襯後者吧。


點了豬骨濃湯半熟蛋拉麵 (HKD98) 再追加一隻半熟蛋 (HKD10),看起來很豐盛呢。


豚骨湯底嗅起來很香,滿有期望的呷一口,亦甚為濃鮮厚重,卻不膩、不杰撻撻,也毫不漿口,嗒落還有來自生蒜的香味,不錯啊。

麵條頗粗壯,還有一粒粒像是小麥的痕跡,質地則完全是 al dente 的煙韌。咦,Va Bene 的自家製 pici 意粉非常相似啊,哈哈。

5 片薄切叉焼全屬肥瘦適宜,質地軟熟,肉味、肥脂的香味同樣足夠,好吃。

兩隻半熟蛋同是「味玉」,也同樣浸得非常入味,連蛋白也變得啡啡的;蛋黃則呈「軟膏」狀,吃起來黏黏甜甜,又是好吃。

由於麵條、湯底份量不少,其他配料還有大量芽菜高麗菜,結果嘛,當然又是吃不完。
麵、菜、湯同樣多,只好「揀飲擇食」吧

埋單 HKD108,綜合湯底、麵條、叉焼及半熟蛋一併考慮,這裡算是我在場內吃過最滿意的一間呢,值得一試啊。


且看看下次來吃埋博多一幸舍又如何?
味道:4.5/5
環境:3/5
服務:4/5

らーめん バリ男 (Bario)

佐敦彌敦道 222 號恒豐中心地庫 Ramen Champion 3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bario.f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