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September 2013

觸不到的回憶 @ 香港 80's 冰室

6-9-2013

茶檔、茶餐廳不時也會光顧,卻已有好一段時間沒貼過茶餐廳的 blog 文了。是日「出走」往天后吃午餐,時間緊迫下光顧了這家自稱「冰室」的新式茶記,又寫一下如何?平日總是分享鮨処、ラーメン処、居酒屋或是每人兩、三百蚊的西餐經驗,來一篇茶餐廳的當是「平衡」一下口味也無不可吧,哈哈

從不喜歡碟頭飯,「湯意」也非我所好,是日又不想吃公仔麵,基本上只可吃常餐 B (HKD34) 啦。

熱奶茶有點澀,也頗薄身,不喜歡。

先吃火腿配鮮奶炒滑蛋,下油不少的關係,鮮奶炒滑蛋也真算滑溜,卻沒牛奶味又吃不到蛋味,火腿更是沒煎過、就咁「撻」在一旁的油淋淋貨色,可以忘記。半片麵包份量的牛油厚多士牛油偏少,咬下有點實,也不怎樣。

蕃茄濃湯火腿雞絲通粉通粉竟是 al dente 的質感,頗驚喜;湯底卻是茄膏的味道,且酸得瞎子也開眼,打冷顫也!至於其他配料,火腿絲沒甚麼可評,「雞絲」則是急凍雞柳,還好吃起來軟熟不嚡,味道也不「雪」,算是 ok 的。

埋單 HKD34,雖然我不知道這裡跟 1980s 有啥實質的關係(把各式香港舊相片貼滿牆壁再放置一部巨型收音機,便算是「1980s 風」了嗎?I beg to differ!),作為平平哋、乾淨企理又不太難吃(註:當然也不代表好吃)的簡餐選擇,這裡也算是一吃無妨吧。
味道:2.5/5
環境:3/5
服務:2.5/5

香港 80's 冰室 (Hong Kong 80's Cafe)
天后電氣道 90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HongKong80s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