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

中環、中價、中水準 @ Zentro Bar & Eatery

26-8-2013

其實對這裡沒太大興趣,是日獨自前來,也只是因為在蘋果店買完東西後找地方吃飯路過這裡看見不少吉位,看過午市餐牌,對食物又不甚抗拒,所以隨便試試而已。

Set lunch 包括沙律/餐湯、主菜及果汁/汽水,消費每人 HKD125 起,比 SoHo 貴一點點,但就 IFC 而言已不算太高了。

先來橙汁,有不少「渣滓」,喝起來也頗酸,是鮮榨的嗎?幾喜歡喎。

餐湯 Potato & Onion Soup 是 chowder 吧?質地杰杰厚厚,味道老老實實,整體而言屬正正常。(謎之音:寫那麼多的疊字詞幹嗎…

主食選了 Sliced Beef Tenderloin with Onion Gravy, served with Steamed Bak Choi & Baked New Potato觀其「港式西餐」的賣相,其實也不予厚望了。Beef tenderloin 只是「切厚一點的 roast beef」,還好肉味不錯,吃起來也不韌;onion gravy 以港式「燒汁」的味道為主導,洋蔥的味道及微酸,也有黑胡椒的辛辣,味道算是不差。「薯菜」方面,小棠菜是正常的,波浪 potato wedges 味道也老老實實,可惜有點 soggy,吃剩不少。

埋單 HKD138,或許他們 à la carte 
的芝士漢堡、海南雞飯及牛腩 "soup noodle" 會否好一點,我倒是沒興趣再來嚕。
味道:2.5/5
環境:3/5
服務:2.5/5

Zentro Bar & Eatery

中環港景街 1 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2 樓 2022 號舖
http://www.ifc.com.hk/tc/mall/detail.jsp?id=2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