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簡單,有複雜化嗎?@ Burger Mix

8-9-2013

繼續是上課上到過晒正常午膳時間而「被迫」留在太古城一帶找地方簡餐。是次吃漢堡包,純粹因為太古坊在星期天實在沒甚麼選擇左顧右盼的遊走了 15 分鐘仍毫無頭緒,又咁啱看到這家 Burger Mix 有開門而已。

Cheese mushroom Angus beef burgercombo 價 HKD38,包括薯條及汽水)賣相有點甩皮甩骨,薄的牛肉 patty 看起來更是 well-done 到沒朋友,令人擔憂。幸而,牛肉 patty 肉味很香,不算鬆軟多汁,卻也絕不乾涸硬實,配以暖熱鬆脆的芝麻包及味道正正常常的罐頭 button mushrooms 同吃,不差的。薯條是 potato wedges,薯味也香,可惜油了一點咯。

沒試大蝗蟲的 Wagyu Angus beef cheese burger(單點價 HKD39),據報是「好過 Tom's Kitchen 嗰個好多」及「唔難食」的水平,應該也屬穩穩陣陣吧。

作為埋單每人不用 HKD40 的低消費而言,質素也算是這樣吧,burger 而言可以一試的。
味道:3/5
環境:2/5
服務:3/5

Burger Mix
鰂魚涌海堤街 6-16 號龍景大廈地下 5D-2 號舖
http://www.burger-mix.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