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September 2013

東歪西倒 @ 囍宴 東.丰

11-8-2013

連續好幾個星期日也因為「時間太尷尬」而「被迫」留在鰂魚涌、太古城一帶吃午餐,已幾乎吃到唔知吃乜好了。是日在東隅附近亂走一通,被這裡的紅噹噹門面吸引了注意力,想起吃過灣仔「囍宴 廚‧藝」及「囍宴 甜‧藝」,還有以前 Elements「囍宴 滋‧選」,食物也很不錯,又試埋這家「囍宴  東.丰」如何?

本來只打算吃 à la carte,promotion 中的 2 人午市套餐卻有晒我們是日想吃的食物,當然又轉軚,嘿嘿。

餐飲選了香茅茶,味道卻是假假的,還有點刺喉;大蝗蟲的雪梨紅棗同樣刺喉,帶苦澀味,還帶有像是山楂的酸味。嗯,兩者同樣算得上難喝啦?Dislike。

套餐共 4 款食物,先上檯的卻竟是澱粉質?選了「不辣」的招牌擔擔拉麵(都話咗我們唔食得辣的咯!),吃起來卻像是「花生醬撈麵」多一點,加上麵條煮得太腍,結論就是入口杰撻撻又漿口。好吃與否,仲使問?

另一澱粉質是XO 醬蝦仁炒飯甚麼的,炒得乾身不油,卻毫無 XO 醬的味道及痕跡。唉,還是當它是普通的揚州炒飯吃算吧,起碼令自己好過一點

日本蟹籽併桂花燻蛋也不行,沒甚麼煙燻的香味,蛋黃有差不多一半是死實的。多年來 à la carte 保持 HKD20 一隻,其實已不便宜,卻是愈做愈差的一味,絕不推薦。

幸而,最後上檯的南乳炸雞翼叫做正常一點,起碼醃得夠味,也炸得皮脆肉嫩,不過切記趁熱吃,否則油膩度倍增啊。

埋單每人不用 HKD130,今時今日已不算高消費了質素卻實在不怎麼樣。嗯,不會再來,也沒興趣再光顧這個品牌嚕。
味道:2/5
環境:3.5/5
服務:3/5

囍宴  東.
丰 (xĭ yàn east)
太古城第 5 期寧安閣地下 505-508 號舖
http://www.xiyan.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