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肉包子打狗 @ The Dog House

25-8-2013

還記得在灣仔當「奴僕/丫環」的日子,外出吃飯往往會經過這家不像是「鶏の洞窟」的酒吧,也記得看過食友 G 的食評說食物不錯,然而一直沒機會光顧,回歸中環工作後更漸漸把它忘掉了;是日在分域街一帶找地方吃 late lunch,卻又忽然想起它。嗯,before I forget 又試試吧?


到 pub 吃東西,也沒理由不喝酒吧,可惜這裡的啤酒選擇不多,左思右想,好像也只有 Murphy's Irish Stout 算是點得落手。面頭的啤酒泡沫很幼滑,味道也很 creamy,下面的 stout 帶「鐵鏽」的味道,也好像帶點來自 sourdough 的酸?這是我第一次喝 stout,印象是有趣的。
這是 half pint 的份量

大蝗蟲的 half pint Strongbow Cider 則完全是 sparkling apple juice 的味道,很甜耶。

時近 2:30pm,也不宜 order 太多食物,還是簡簡單單一人一客熱狗好了。選了 Chili Cheese Dog - classic Jumbo hot dog with mustard, onion, pickle topped with chili con carne & cheese,因為想吃點辣味的東西,chili con carne 卻半點不辣,味道像港式 bolognese 多一點,芝士份量不少卻又不怎麼香,頗掃興的說!薯條選了英式 chips,上檯的果然較肥大,炸得脆卜卜,卻沒啥薯香,可惜。

大蝗蟲的 Jumbo Dog - Classic Jumbo hot dog with mustard, onion, pickle & tomato salsa 我只試了 fries,同樣炸得脆口,不過吃起來有點油。

埋單每人約 HKD175,小試牛刀印象平平,也沒多大興趣再來吃 fish & chips 及 bangers & mash 等「pub grub 推介」咯。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3/5

The Dog House

灣仔駱克道 72-86 號熙華大廈地下 A3 號舖
http://www.thedoghouse.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