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September 2013

吃過就罷?非也!@ Pavia

11-9-2013

「生日」並非「大晒」,但既然「有得揀」,當然不會選擇待在辦公室承受嚴重超時工作的風險,跟住「自我可憐」一番吧。老爸見我早上只是待在家中休息,中午又沒約人吃飯,逐建議不如一起落街吃午餐,且地點由我選?我當然卻之不恭啦,反正 (1) 已不知多久沒留在九龍城吃飯,(2) Rossa Gourmet 附近這家 Pavia,我想試很久的了。

蒜蓉包切得薄身,邊位頗鬆脆,中間則偏軟熟,不是我最喜歡的質地,然而蒜蓉味非常香濃,熱烘烘的吃也真不錯。

Napoletana seafood soup 質地蠻杰身,喝起來是預期的 crustacean bisque 味道,也好像有微微蕃茄味,惟黑胡椒下得略重手,喝至最後有點太刺喉啊。「加料」上去的海鮮反而不錯,cherrystone clam 更是驚喜,非常鮮甜矣!其他材料還有魷魚、魚柳及大蝦,鮮美略遜,但應爽的爽口,應軟的軟熟,也不失禮的。

主食又是選了 linguine vongole,我都幾悶蛋,哈哈。雖然它只是下了急凍蜆肉的 linguine aglio e olio,意粉倒是既 al dente 又香口,若多一點辣味的話(右下角那只辣椒只是得個樣的),甚至拍得上 Piccolo 的同類出品呢!這味蜆意粉絕對比上次在 Savor 吃到的好得多,九龍城而言可以一試

不過,份量也實在太大,怎麼努力也吃不完。

老爸選了一款配 cream sauce 的天使麵,還有兩隻紅噹噹的燒/煎 tiger prawn賣相也不錯,不過我沒試了。

吃至 10 成飽,沒胃納吃甜品了(沒法子,鬼叫我不是「甜魔」,又沒第二個「甜胃」咩!),還是來一杯 earl grey 解解膩吧;不過,這杯 HKD28 的 earl grey 只是 Twinings 茶包,可惜。

埋單每人不用 HKD300,à la carte 而言我喜歡 Manner Fresh 及 Rossa 多一點,對這裡的印象倒也不差,可以一試的。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5

Pavia
九龍城打鼓嶺道 85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pavia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