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anuary 2020

麥麥耕耘 @ 大麥牛肉麵

23-12-2019

自從韓式炸雞搬到水街去,華明隔鄰這舖位總是開乜執乜,3、4 年來食肆租客轉完又轉,總是不太吸引;直至今時今日成了吃台灣嘢的 大麥牛肉麵,終於提起我試的興趣了。


點了 至尊紅燒牛肉麵套餐 (HKD69)。牛肉麵 湯底 選了 小辣,喝下又真的帶少少辣,惟牛湯本身牛味只是尚可,算不上濃郁有深度,質地也蠻稀薄的,不太喜歡。白蘿蔔反而很好吃,賣相很深色,吃起來軟腍無渣,還滿是天然甜味,有驚喜啊。


據悉 麵條 是店家自製,賣相比一般扁麵厚身,甚至有點不規則,不禁想起隔籬街つけ麺的自家麵條
,嘿嘿。質地合乎預期,也帶點像意粉那種 al dente,手工麵條果然不同凡響啊!可惜的是牛湯底不夠好,carry 不了出色的麵條耶。


牛肉 是牛腱,厚度 OK,味道則跟我滷的差不多,i.e. 幾好吃,但總有進步空間,哈哈。


還有半隻 滷蛋,顏色蠻淺淡的,卻滷得很入味,蛋黃更是仍帶溏心,即使浸了熱熱的牛湯而變得偏熟,吃起來仍香甜軟糯,不錯啊。


套餐包括兩隻 滷雞翅,入口是熱呼呼的,也滷得入味,雞皮盡是八角、丁香的辛香;雞肉則肉質有點霉,幸而非常離骨,也不太差。



餐飲是檸茶,但可加錢轉喝其他嘢,一場來到我也當然試埋熱飲的 古早珍珠奶茶(跟套餐 +HKD10)了。奶茶奶味淡身,茶味也單調,唯一的好處是甜度低,沒澀味,喝罷也不會一口酸味或嚡烚烚;珍珠則煙韌但無味,如果用黑糖煮過就好了。

埋單 HKD79,吃罷印象是 OK 的,路過的話也可以一試,不過我就不太有興趣再來了 — 要在西區吃台式紅燒牛肉麵,我
台灣郎阿珠嬤也數不到這裡啊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4/5

大麥牛肉麵 (My Noodles)

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 419M 號地下 3 號舖
http://www.instagram.com/mynoodles_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