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2

任務完成 @ 麺鮮醤油房 周月

28-7-2012

在 Teakha 吃過雪糕喝過了茶,其實已飽了一半,然而也不可能就此「收工」當作已吃了午餐吧?往歌賦街裡鑽的原定計劃是吃清湯腩或檸蜜脆脆,九記、勝香園的人龍卻是預料之內的水蛇春咁長不過也不是第一次,都慣了吧?與其跟大隊排餐懵的,不如回味一下這家麺屋的出品?上次來吃,印象不賴喔

上次吃過つけ麺後,已打算再來的時候要吃帆立貝油そば,是日也當然點來「圓夢」啦,哈哈。帆立貝油」的確帶點燒過的帆立貝的香味,可惜,蛋黃是水汪汪的又沒有甚麼蛋香,丁方狀的叉燒吃起來乾乾韌韌,筍乾充滿「噏」味,就連自家製的麵條也是過分的韌。大跌眼鏡也!

至於大蝗蟲的 100g つけ麺
つけ汁繼續是太酸、太鹹,實在不對口味。

另加的味玉則比上次吃到的好多了,浸得入味之餘,蛋黃也不會太熟,很喜歡那啫喱一樣的軟糯質地啊。

埋單每人 HKD100 左右,總算吃過想試的食物,不過我應該不會再來了,除非它把つけ汁的鹹度減半、酸度減至 minimal 吧!
味道:2.5/5
環境:3/5
服務:3/5

麺鮮醤油房 周月 (Shugetsu)
中環歌賦街 5 號地下
http://www.facebook.com/shugetsu


**Further reading:  Shugetsu (麵鮮醬油房 周月): Very, VERY, salty... - on Big Locust's Culinary (Mis)adventur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