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13

順興不順超?@ 順興

24-1-2013

有別於以往的工作天「出走」午餐,是日來到大坑踎大牌檔,並非因為「忽然想吃這裡的食物,只是踏出公司大廈便來了一輛前往「銅鑼灣摩頓台」的 962 號巴士,一直搭到總站也沒堵車而已。「啱啱」遇著「剛剛」,真箇 random 到爆,哈哈。

午餐選擇多達 8 款,不過基本上也不用多看餐牌啦,來這裡不吃「香港風」「半熟卵ライス」吃甚麼?

點了滑蛋蝦仁飯 (HKD45),蝦仁繼續爽口而沒甚麼味道,然而體積甚為龐大,數量也非常的多,40 多元而言很不錯了。至於「滑蛋」,雖然蛋香一般而已,面頭卻真的很軟滑,底部則呈煎蛋皮的狀態,還隱約吃到叉燒及蔥粒的碎屑,澆上香蔥甜醬油伴吃,簡單美味。飯底則因為我忘了「扣底」而份量甚多,吃不完 — 對不起,又浪費了。

隨飯奉送的飲品點了熱奶茶,質地
偏薄,茶味也單調,雖然喝起來不苦澀,也勉強算是滑溜,不過隔嚟街炳記的奶茶當然比它好喝多啦。

還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這裡是「入鋪」店;兩、三年後的今天,這裡已變回「後欄」茶檔,還好地方是出奇的衞生。招呼卻很是麻麻,阿姐沒甚麼禮貌都算了,優先處理不論入座、落單也比我遲至少 15 分鐘的一行 5 人的滑蛋叉燒、滑蛋蝦仁 orders(相信他們是熟客吧?),無端被「截糊」的我,結果足足等了 25 分鐘才有得吃。說真的,實也不期望大牌檔幾好招呼,只是給「打尖」的感覺蠻不好受而已。

埋單 HKD45,以今時今日的物價而言,其實已不算太貴,下次再來吃滑蛋 xx 飯的話,希望不會又
給「打尖」吧。
陳年圖片:「入鋪」店年代的滑蛋叉燒及滑蛋蝦仁飯

味道:4/5
環境:3/5
服務:1.5/5

順興

大坑京街第一巷牌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