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22

飛奔的天馬,迫到 hihi 都不怕?@ Patty & Bun White City (ft. Flying Horse Coffee)

2022-2-24

話說下午要去一趟 W12 當「跑腿」,當然又是早一點出門口順道在附近吃埋午餐,然而不想去 Westfield 的情況下,在 White City 可以食乜好?幸好又給我找到 BBC 電視中心 建築群內有間 Patty & Bun — 雖然它其實是連鎖品牌來的,但因為一直聽說漢堡包很好吃,5 年多前的倫敦「寓工作於娛樂之旅」我已想吃的了,當年卻因為行程問題緣慳一面;而今天有緣遇上嘛,就真的不想再錯過啊

平日約 1 時到步,店內果然人頭湧湧,而二人剛好「攝」到卡位,算是很幸運了吧?惟不論堂食、外賣也只有兩、三位 waitstaff 跑足全場來打點,猶如幾十個鍋同時煮食卻只兩、三個蓋,所以也請耐心等候被 serve 吧。

先來 homemade sodas (GBP2.5)。我的 passionfruit 氣泡不多,幾香,也超酸的;大蝗蟲的 pink lemonade 亦同樣幾香、幾酸,不過因為無熱情果那杯咁酸,也就對地較易入口了

我們點了一人一份平日限定的 lunch meal deal - selected burger with rosemary salted chips (GBP10.95)。

特意選與大蝗蟲不同的款式,他說吃牛嘛,那我吃雞吧 — 'Hot Chic' chicken burger - marinated buttermilk fried chicken, coleslaw, pickled cucumbers, lettuce, smoked garlic aioli, brioche 是也包身微甜又幾鬆軟的,炸雞 batter 脆而不油,肉作為雞胸也不乾,只是也絕對算不上嫩滑而已。醋醃青瓜幾脆口,但勁勁勁酸,幾乎所有其他嘢的味道也給它蓋過,太霸道了吧。

大蝗蟲的叫 'Ari Gold' cheeseburger - beef patty, cheese, lettuce, tomato, pickled onions, ketchup, smokey P&B mayo, brioche。餐牌解說牛肉 patty 以 dry-aged grass-fed beef reared in the UK 製作牛味果然超香啊!要求的 medium 也做到了,中間呈淡淡粉紅色,吃起來軟嫩鬆化,好吃耶。

Rosemary salted chips:炸功極佳,咬下是外「玻璃脆」、內鬆泡的,且夠鹹、夠 rosemary 香,還要吃至最後一條仍是這樣的狀態,超超正呀喂!不過嘛,由於實在太好吃的關係,我一條又一條的吃不停口,吃完不足一小時舌頭便開始腫痛了;大家怕熱氣的話,要留意啊。

埋單每人 GBP15.13,小試後結論是牛比雞好吃得多,而作為連鎖店也真的一點也不伏,值得一試啊!再來的話,要試埋羊肉漢堡、薯條配燒雞 mayo 及雞皮鹽、炸芝士波、煙燻 confit 雞翼等等等等…

味道:5/5 (cheeseburger / rosemary salted chips) / 3.25/5 (fried chicken burger)
環境:2.5/5
服務:3/5

Patty & Bun @ White City
Unit 8 Television Centre, 101 Wood Lane, White City, London W12 7FR, United Kingdom
------------------




吃完漢堡包其實都飽了,然而難得 BBC 電視中心建築群內有間 Flying Horse 精品咖啡店(註:meanwhile 附近大大個 Westfield 商場內卻一間像樣的咖啡店也沒有!),結果又進去喝杯咖啡上上電,嘿嘿。

Flat white (GBP3.1) 拉花清晰漂亮,入口夠熱但不會燙嘴,奶泡也細滑,espresso 底則先帶輕微澀味,後卻是重重朱古力 feel。嗯,是我喜歡的風格啊,真不錯

環境也寬敞舒適,一室滿滿自然光之餘,店內亦周圍都有電源插座,不論是帶本書來看一個下午,還是帶部電腦/tablet 來工作,似乎也非常合適 — provided that you do order a couple of drinks, of course! 磨爛蓆而不消費者,是為「西客」也!
味道:3.5/5
環境:4/5
服務:3/5

Flying Horse Coffee @ White City
Unit 3, 2 Television Centre, 101 Wood Lane, White City, London W12 7FR, United Kingd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