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1

此情不再 @ 樂園

5-4-2011

早前在茶記沙爹牛文章介紹過這裡,赫然發現上一次光顧已是差不多兩年前的事,時至今日,連超 nice 又超好記性的老闆文叔也退了下來。是日紅假,只想留在九龍城,便上來吃個簡餐,也順便看看今天的樂園變成甚麼樣子。

熱奶茶:一直喜歡這裡那茶味香醇、質地滑溜的奶茶,是日的奶茶卻完全不是那回事,喝起來不滑,茶味怪怪的,帶點澀,還有不少茶渣。坦白說,自己在家裡「hea 沖」的奶茶也比它好,至少 Lipton 茶包的茶味不會「怪怪的」吧。


沙爹牛麵:沙爹汁是一貫的香濃微辣,牛肉也一貫的入味、韌及嚡身;問題則出於大光麵,淥得太腍,無喱咬口的,吃得很不爽。


朋友吃的是餐腸麵,據報味道是「ok 啦」,不過我沒有試了。


淺嚐了朋友點的奶油多:賣相烘得不錯,然而麵包是乾而不鬆脆;打開「夾心多」,內裡的煉奶及牛油均塗得很求其,份量也不夠,吃起來不甜不香,很沒誠意。

食物水準大不如前,濃厚的人情味也隨文叔的榮休而消失,剩下的,只有一眾記性不好、反應又頓頓哋的阿姐,無奈。

埋單每人 HKD32,以往是不介意價錢偏貴的,然而這裡已由「我喜愛的樂園」變成「失樂園」,也找不到再來的理由。
味道:2/5
環境:3.5/5
服務:2/5

樂園
九龍城衙前圍道 100 號九龍城市政大廈 3 樓熟食中心 CF6 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