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pril 2011

locusts say Honey Honey @ 燒‧come

6-3-2011

對串燒不算十分熱衷,卻被飲食網站上的食評及相片吸引,來了這裡。

二人先點了竹蔗茅根邊喝邊等食:喝起來夠冰凍,不太甜,味道很「自家煲」,清熱一流。


蜜糖芝士腸:吃不到芝士味,然而腸衣很是脆口,掃上蜜糖,吃起來甜甜的,也沒有不好吃的道理吧?

蒜鹽雞中翼:燒得皮脆肉嫩,「蒜鹽」的味道不突出,卻也醃得不錯的。

鹽燒牛舌:有一點點的韌,然而吃起來豐潤鹹香,有「居酒屋」水準呢。

燒生蠔:不算肥美,卻十分鮮嫩多汁,蒜蓉及蔥的濃味也沒有蓋過蠔的鮮味,很好吃!

汁燒牛仔骨:肉腍,也連一點點油脂,然而醬汁太鹹太濃了,不太喜歡。

燒雞泡魚乾:略嫌不夠乾身,吃起來則大甜少鹹,然而也蠻香,配蛋黃醬同吃更開胃惹味。

蜜汁雞肝:質地沒有預期中的「粉」,反而是頗爽口,膶味甘香,配上蜜糖甜甜的,好吃。

蜜汁豬頸肉 蜜糖是下得重手了一點,甜味蓋過了肉味,然而質地幾爽口,也可以的。

燒粟米:燒得香,吃起來很,味道是十分甜,應該又是下了蜜糖的效果吧?

燒蟶子皇:蟶子肉爽脆鮮甜,不乾身,配以蒜蓉及蔥則更香口,比燒蠔更出色,值得試試。

燒玉子:蛋味是有的,然而是太甜了;質地卻像 sponge cake 多於玉子焼き,整體印象怪怪的。

蒜蓉焗雜菜:有冬菇、金菇及娃娃菜,其中以娃娃菜最好吃,軟腍度剛好,味道是極清甜;金菇也不錯,吃起來爽脆,配蒜蓉則當然更惹味;新鮮冬菇則普通。

蒜蓉 pita bread 加芝士:pita bread 烘至脆卜卜,吃起來竟跟 Carr's 牌的 water biscuits 很相似;蒜蓉份量不少,也夠味;芝士卻是凍凍的 "Kraft",坦白說,是唔加好過。

也談談每檯有一小碟的沙爹醬,嗅起來很香,吃起來微辣,味道濃郁惹味,很對胃口。然而我們點的肉類不多,大部分食物又已預先醃過,或是已掃上醬汁/蜜糖,是日沙爹醬並無用武之地,可惜。

食物好吃,小店 ventilation 也做得不錯, 然而地方過於狹小,吃罷還是快閃好了。

埋單每人約 HKD130,若你喜歡吃「蜜糖」燒物,這裡是值得一試的。
味道:4/5
環境:2.5/5
服務:3/5


燒‧come
西環(石塘咀)和合街 6-12 號地下 E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燒come/33674240818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