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February 2012

庖丁取西經 @ Westwood Carvery

11-2-2012

在中環上班,或是去豚王排一、兩小時朋友們,對「和安里」三字應該不感到陌生吧。明珠、中國餸、Te 日式意粉、Taj 印度菜館Rain 已統統吃過,剩下這家 Westwood Carvery,也看過數位靠得住的食友在飲食網站給它的正面評價,也沒有理由不試吧。

我們點了一款湯、一款小食及一款大 size 的三文治,店方知道我們分吃,主動為我們把 beef barley vegetables soup (HKD72) 分成兩碗 serve 之,非常細心。喝起來以蔬菜(如薯仔、紅蘿蔔、西芹)的清甜為主,繼而嚐到牛肉的清香,很喜歡!也想起峇里島 Ifiori 的 minestrone 呢。

小吃是 Butterfly Prawns (HKD98):虎蝦燒得香噴噴,吃起來肉質結實脆口,帶黑胡椒的辛辣及不知名 spices 的複雜香氣,很惹味,卻又愈吃愈辣。墊底的沙律則幾不對胃口,greens 新鮮度很一般,又完全沒有醬汁,吃起來乾乾的又沒有味道,吃了兩口便放棄。或許店方不知道,單靠那些酸酸的、像是石榴籽的紅色粒粒吊味,其實是嚴重不夠的。

主食就是 Westwood size (HKD143) 的 Signature Prime Rib Sandwich:牛脊肉是 slow-cooked 的,吃起來鬆軟多汁,肉味清香,配以酒香撲鼻的 jus 同吃,好好吃!包身熱烘烘的,吃起來很是鬆脆,也很不錯;crispy onion (+ HKD5) 做得脆而不油是值得一讚的,吃著吃著卻又透出一點點苦澀味,感覺略遜。On the side 的是薯條及原個蘋果,前者薯味不算很香,吃起來則脆口非常,咬下更是完全沒有油份滲出,炸功很不錯呢。

總覺得是日吃的東西很適合來一 pint draught Stella,想著想著,卻又不碰任何酒精,最後只點了一 pot Vanilla & Honeybush (HKD34)(大蝗蟲喝的是 Camomile (HKD34) ),當是消消滯、暖暖胃吧。

食物很不錯,服務更是非常好,店員們超級友善,超級有禮,也超級細心;埋單每人約 HKD200,實在非常划算,值得一試的。
味道:4.5/5
環境:3.5/5
服務:5/5

Westwood Carvery
中環和安里 2 號地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estwood-Carvery/1847973515348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