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2

怒氣一肚!@ 元気一杯

4、5 月至今已積壓 10 多篇飲食文章草稿,昨天才吃過的居酒屋晚餐卻不可不先貼,事關這裡實在是不知所謂到極點。

約 6:00pm walk-in 進來,甫坐下,店員丟低了兩碟由魚蛋(咦,咁似「蘿白炒魚鬆」的「魚鬆」嘅?)、紅蘿蔔絲及我最不喜歡的大豆芽菜湊成的前菜,吃起來也是我不喜歡的 kimchi 味,又酸又辣的;而且,我們到埋單才知道原來這兩碟嘢索價每人 HKD20,真是啞子吃黃蓮。

燒河豚干 (HKD88) 吃起來不韌,很甜,其實是死不了的味道;賣相卻是非常「岩岩巉巉」,邊位是「披口」的,像是用了一把非常鈍的刀「鋸」開一樣,蛋黃醬上的七味粉看起來也是求求其其的灑上。嗯,很沒誠意

兩串燒牛舌(每串 HKD25)是嚴重的「大細超」及不修邊幅,看起來像煎的多一點,吃起來竟是不夠熱,且是前所未有的韌,以「我近年吃過最難吃的燒牛舌」形容之,絕不為過。

牛舌慘不忍睹,厚燒玉子 (HKD48) 簡直就是笑話一則。蛋卷的黃色非常淺淡,有白色邊,明顯還沒把蛋漿「發」至均勻!吃起來更是如橡膠般的質感沒蛋香、沒調味,簡單而言是全然無味。不是說笑,這絕對是我畢生吃過最難吃的玉子焼き!

味噌煮鯖魚 (HKD85):水汪汪的味噌醬汁只有微微的甜味,至於鯖魚,是不腥的,質地卻是乾柴烈火,也完全沒有味噌的味道;即使是旁邊那滑溜的豆腐,也完全沒有味噌的味道。店方是先把材料烚熟,再澆上那稀釋到不能稀釋的汁液吧?

我們吃剩的不算多,純粹是因為我們不想浪費太多的食物;只吃剩下圖所見的份量其實已抵我們忍耐力極限啦

整頓 early dinner 最出色的,竟是「中」size(每客 HKD40;也就是約 500ml 吧?)draught Asahi。以冰凍的啤酒杯盛載,配合 Asahi 本身的乾爽清香,大熱天時來一客實在痛快。


埋單每人 HKD215,完全感受到廚子是多麼的零誠意,blacklisted
味道:1/5
環境:3/5
服務:1/5

居酒屋  元気一杯 (Genki Ippai Japanese Farmhouse Style Restaurant)
尖沙咀彌敦道 132 號美麗華商場 4 樓 E 號
http://www.miramarshoppingcentre.com/en/dining%20directory/dining%20details.aspx?shopid={36C39BA6-6E6D-4B0B-B27F-3EAC6FD450B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