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12

黑朱白力 @ black n white

3-6-2012


能夠驅使我們專程來到大角咀埃華街找吃,除了有心有力的車品品,還有這裡。


還記得兩、三年前第一次在 Vero 看到古師傅製作的朱古力「兵馬俑」、key & lock 及玫瑰花束,嚇得我目瞪口呆,心裡除了「怎麼會靚成咁?」的疑問,是別無他想;今時今日,來到古師傅自立的門戶,也有這隻朱古力兔子坐陣,同樣看得我們嘩嘩聲。


來到明顯是以朱古力作招徠的 dessert bar,當然不可不試試它的朱古力出品。Dark Chocolate Truffle 72% 吃起來非常 light,幸而朱古力味仍非常香,只是質感較預期粗糙了一點。比較起來,我還是較喜歡文華餅店及九龍城 Tony Wong 的同類出品啦。


Sinking Island 其實就是 Vero 的 signature hot chocolate,只是以
分開 serve 的通花 dark chocolate dome 代替面層的朱古力「招紙」,並換上打蛋器形狀的 stirrer。然而 presentation wise,我覺得這裡做得更 interesting,賣相也更精緻。


待 "island" 被熱朱古力「海洋」完全吞噬,喝起來果然是濃稠少甜,還有頗 acidic 的 aftertaste,坦白說驚喜不大,卻非常滿足。


也吃了 sea salt caramel mousse crumble(一向喜歡 caramel 嘛,還看到食友在 Facebook 分享相片喎),mousse 質感非常輕柔,caramel 味道極濃而不太甜crumble(就是曲奇碎屑啦)也鬆脆而滿有 caramel 香,超級好吃!面頭的 chocolate dome 是我一向不喜歡的白朱古力(so far 吃過真正覺得好吃的白朱古力,只有 Willie's Cacao 的 El Blanco 系列),吃起來也是預期中的好鬼甜,不過也算是香滑,不抗拒的。

埋單每人約 HKD60,不便宜,出品卻絕對算得上 impressive,值得一試啊。
味道:4.5/5
環境:3.5/5
服務:3/5


black n white
大角咀埃華街 88-104 號地下 B & D 號
http://www.facebook.com/blacknwhitedessert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