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un pranzo @ IL Caffè

26-5-2012

在香港,總對一些自稱是 ABC 專門店,卻同時兼賣 DEF、GHI、JKL 或 MNO 的店子沒有好感,不過也明白在中西區經營店子是艱苦的事,賣咖啡嗎?還要淨開日間?那就必須賣埋意粉、三文治了,始終要抓緊 lunch hour 辦公室人流的生意嘛。這裡就是一例,我們為咖啡而來,餐牌卻還有沙律、三文治及意粉之類的輕食供應,然而,未吃過又何來批評的資格呢,也姑且一試吧

點了是日 special 的意粉,好像叫 pappardelle pesto with pan-fried chicken breast 甚麼的 (HKD85):雞胸肉又嚡又乾柴烈火,幸而 pappardelle 質地爽滑且滿有 pesto 的香氣,混以爽甜的 shallots 及硬實卻頗濃香的 shredded Parmesan 芝士,還不錯啦。

大蝗蟲吃了 spaghetti carbonara不像一般的「圓腳」spaghetti,意粉是「方腳」的,吃起來蛋香濃厚,爽滑有韌性,很新鮮的感覺啊!醬汁方面,沒有預期內的蛋味,還好 cream 味清香不過盛,bacon 也鹹香而不乾硬。

為咖啡而來,caffé latte 咖啡底卻好像有點稀,然而喝起來也香滑不苦澀;旁邊還有一小件包裝 biscotti,吃起來是預期內的好鬼甜,質地卻是不硬反鬆脆,都 ok 喎。

埋單每人約 HKD120,不便宜,也不算很滿意,算是一試無妨吧。
味道:3/5
環境:3.5/5
服務:3/5

IL Caffè(意菲咖啡室)
上環永樂街 1-3 號世瑛大廈 1 樓 103 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CAFFE-意菲咖啡室/1138399887413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