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ly 2012

就只是一門生意 @ 一門 (feat. 溝貨失敗 @ Ocio)

28-6-2012

近一、兩個月以來吃了好幾頓居酒屋晚餐,當中有吃至大呼美味しい的,也有給我們 xyz 到魚蝦蟹乜都飛晒出來一直對 4、5 年前已開始光顧的這裡印象不錯,是日再來吃,卻帶走一肚子的火

到居酒屋少不了冰凍清爽的 Asahi,是日當然也不例外啦。

厚燒玉子当店自慢の品,點來傳統(i.e. 原味)的,吃起來不算多汁,蛋香一般,卻鬆軟清甜,幾好吃。旁邊的大根茸則竟是乾身、powdery 一類,醬油味超鹹,是 hea 到你唔信之作!

玉子焼き味道尚可,數款焼き物卻完全不行牛舌是又乾又韌的,芝士雞肉則只吃到 "Kraft" 芝士的味道,肉質也不甚嫩滑,水準以下。

粟米也是乾巴巴的,吃起來毫無甜味之餘,竟還沒有甚麼粟米的香味;鵪鶉蛋
明明帶有燒過的痕跡,吃起來卻像白烚,不明所以。

店員特別叮囑芝士年糕是「有紫菜包住」的,聽得我們一頭霧水,上檯時方知這客炸芝士年糕,原來一件來貨切成四小角,再以紫菜裹著、串起及遮遮掩掩,企圖淡化份量超小/少的事實;味道方面,除了油味以外,更是甚麼味道也吃不到。不是吧?形同「搶掠」的手法,也好像「搶」得太明顯了一點?

愈吃愈覺不對勁,還是不浪費金錢、胃納及時間了,每人放下約 HKD160 轉場「溝貨」去也當是止蝕離場吧

味道:2/5
環境:3/5
服務:1.5/5

一門 (The Mon)
銅鑼灣軒尼詩道 502 號黃金廣場 4 樓
http://www.themonstage.com
---------------

銅鑼灣港式糖水多的是,反而不易找到「專門」一點的西式甜品,供應是日想吃的 waffle 的地方,多年來也好像也只有 UCC 及風月堂。然而,也想起早前到豚王舞心豚骨ラーメン時留意到這家 waffle 專門店(也就是登打士街那家 Ocio 的分店,對吧?),不如藉「溝貨」來試試看?
環境狹小不是問題,是日卻遇上這群「齋坐」良久仍無幫襯,卻既
嘈吵又愈坐愈後,霸佔不少走廊空間
的疑似 90 後,也太黑仔…

喜歡吃「雞蛋味」的東西,云云口味當中也就點來最基本的 classic waffle 了。吃起來是熱呼呼的,卻因為偏向「空心」而太脆口了一點,也欠缺想吃到的蛋香,也 drizzled with 份量偏少的 honey。咦,天后「臨記」那 10 多元一底格仔餅,比它好吃不知多少倍喎!幸而呍呢嗱雪糕是 ok 的,配 waffle 一冷一熱的吃,固然死不了。

大蝗蟲的 chocolate waffle 同樣偏向「空心」的「太脆口」;Rocky Road 雪糕則應是 Dreyers 牌,沒有試了。

唉,溝貨也無運行,多沮喪的一天啊。

味道:3/5
環境:2/5
服務:3/5

Ocio
銅鑼灣登龍街 36-48 號登輝大廈地下 D2 號
http://www.ocio.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