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12

偏向虎山行 @ 南亞餐廳 1964

19-6-2012

這是另一篇工作天的午間「出走」 食記。

還記得在這裡還沒搬離禮頓道的年代,大蝗蟲曾提及它的海南雞「好唔掂」;固執的不相邪,是日「硬闖」它在堅拿道西的「樓上」新店一試,卻果然 "lai" 嘢了!

全因自己點了大蝗蟲明明提過「好唔掂」餐牌上卻又標示為「特別推介」的海南雞飯 (HKD70),還要抱著「試真一點浸雞的手勢」的心態,而膽粗粗沒有加錢轉

雞飯套餐賣相是 ok 的,而先試的像是菜乾蜜棗瘦肉湯,喝起來火喉十足,味道非常的甜,也沒有 MSG 的踪影,第一印象甚佳。

有骨的雞件大多是雞翼位置,雞皮非常厚且滿是肥油,雞肉更非常硬實,鍛鍊牙力是一流的,相信對消化系統非常不健康。嗯,果然跟大蝗蟲所說的「好唔掂」吻合得天衣無縫喎。

你看
最後吃剩的雞皮、肥油及雞骨是何其的多!

旁邊的雙色醬也是水準以下,酸辣汁酸而不夠香,也不怎麼辣,薑茸沒有碰,因為竟是用來配油雞、白切雞的廣式/港式薑蔥油!  

還好,粒粒分明的油飯吃起來清香乾身有彈性,是好吃的。

店方另「無料」奉送紅豆冰碎冰卻比「不規則的一大舊冰」少;幸而淡奶、紅豆份量同樣適中,後者軟腍香甜,算是好過無吧。

埋單 HKD77,不滿意,也沒有興趣再來。
味道:2/5
環境:3/5
服務:3/5

南亞餐廳 1964 (Nam Ah Restaurant 1964)
銅鑼灣堅拿道西 10 號 1 樓 B 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